台湾哪家餐饮企业将上市?大陆成各巨头重要布局市?

2017-09-22来源 : 互联网

又有一家台湾餐饮企业将挂牌上市。以海港自助餐为旗舰品牌的汉来美食27日将正式在台股上市,如此一来,包含以85度C为营运主力的美食-KY、以瓦城泰国料理为主力品牌的瓦城!那么,台湾哪家餐饮企业将上市?大陆成各*头重要布局市?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来自台湾经济部门的统计显示,台湾餐饮业规模由2012年的3945亿元(新台币,下同)成长到去年的4394亿元,*主要的原因是——台湾人真的很喜欢在外面吃饭!数据显示,台湾人外食愈来愈普遍,一般家庭外食支出占比逐年攀升,近五年来增加近2个百分点,由10.16%增为11.83%,是所有家庭消费支出增幅*大项目。

与大陆外卖的红*不同,台湾外食人口很普遍,也造成了一些“排队名店”的产生,有些热门的餐厅甚至需要提前好几个月就预订。

台北人周先生介绍,台湾上班族也有叫外卖,但都是叫手摇茶比较多,“吃饭的话,我们还是习惯直接到餐厅享用”。

或许有些人认为一个人在外头吃饭,餐厅不好选,但在台中工作的Cherry告诉导报记者,台湾现在兴起一股单身经济,因为少子化、晚婚甚至不婚的丁克族群越来越多,不少餐厅也会规划单身族群的套餐,在台湾不少人都是一个人吃饭,非常乐在其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