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餐厅》为何做事的时候周冬雨总是看不到 周冬雨内衣外穿好尴尬

2017-09-22来源 : 互联网

在上一期的《中餐厅》中,周冬雨再次引发网友的热议,就是因为在做事的时候,周冬雨几乎是没有镜头,而只要一到吃饭的时候,周冬雨就立马出现,而且吃得比谁都多,于是网友就议论纷纷,直指周冬雨好吃懒做,就是过来打酱油的。

因为如果周冬雨真的做事了,不可能后期会将她的镜头全部切掉,毕竟她还有个影后的头衔在,而且还有赵薇和黄晓明的百般照顾。不过也有人发声说:周冬雨是肠胃不好,去拉肚子了。

要是真的这样的话,那周冬雨也是厉害,拉肚子拉了一上午,不跟节目组请假去医院,而且中午还吃那么多,不点都不忌口,还边吃冰淇淋,边跟黄晓明他们去海边淌水。所以大部分网友就认定了周冬雨是来打酱油的。

应该是周冬雨以为今天的搭配,还是内衣外穿,于是就这样穿了,但是节目组发现了她的错误,连忙叫她回去换了衣服。之前周冬雨穿了一件白色的裹胸,后面还牵着一条长长的“尾巴”。当时,黄晓明就问周冬雨”你穿的是什么“,而且后面周冬雨骑自行车的时候,赵薇还细心的帮她系骑了“尾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