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房价是涨还是跌?

2017-09-23来源 : 互联网

有些人受到一些不负责任的说法影响,仍然对楼市抱有*大的热情,比如他就拿出郎咸平教授的观点,说拿美国、欧洲的房产税举例,房产会是取之于民,用之于地区,所以房产税的目的是将城市建设的更好,拥有更好的环境和基础设施以及地区福利,然后带动房价上涨,所以房产税的作用其实是涨房价的。然后,再举个例子,上海就收了房产税,房价不但没跌,跟全国也差不多,都是大涨的。

前两天,国税总局预计2018年实现个人收入与财产信息的互联互通,**税务信息互换,也可能在2018年形成,也就是说在2018年所有的个人所有的财产信息,无论国内和国外的,基本都会变得可查可控。另外截至今年7月份,全国已经有170个地市、1400多个县区开始不动产登记。自今年10月8日起,上海也全面实施不动产统一登记制度。之前就一直有**税务**表示过,房地产税开征是必要的,但一直没有征收,其中一个重要障碍就是不动产登记制度没有建立起来。而财政部长***在提到房地产税的时候,也用了一个词叫做义无反顾,而且还是当着世界人民的面说的。所以,收不收税其实已经没什么疑问,而收多少似乎人家心里也早就有打算,现在*大的问题就是技术手段而已。

从众多的时间点来看,*后都指向了2018年,于是有人说房地产会2018年将要开始征收,尽管我赞同尽快开征房地产税,但也没这么乐观,残余的抵抗势力仍然会负隅顽抗,我们计划其实是2017年立法,2018年完成立法,并征求意见,所以2019年能够推出就算不错了。所以留给楼市的时间就剩下*后的3年。好好珍惜这个*后的时光吧。但要提醒各位的是,房地产税的预期会先于市场而动,所以也不确定,今年的这波上涨然后高位套现,是不是就是对房地产税的预期。

不过有些人,受到一些不负责任的说法影响,仍然对楼市抱有*大的热情,比如他就拿出郎咸平教授的观点,说拿美国、欧洲的房产税举例,房产会是取之于民,用之于地区,所以房产税的目的是将城市建设的更好,拥有更好的环境和基础设施以及地区福利,然后带动房价上涨,所以房产税的作用其实是涨房价的。然后,再举个例子,上海就收了房产税,房价不但没跌,跟全国也差不多,都是大涨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