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干过期了还能吃吗?放久了还能吃吗?

2017-09-23来源 : 互联网

一般情况下,百合干过期了能不能吃要看具体情况,如果没有变质,还是可以吃的,**已经霉变坏掉了,就不能吃了。下面让我们具体来看看吧!

食品的保质期其实是对食物品质的一个保存期限,一般来说百合干超过保质期的时间不是很长,也不会发生什么变化,还是可以继续食用的,只是在风味、口感上会稍微有点偏差。如果说超过保质期的时间比较长,有明显的变质、发霉、发黑的现象,那*好还是别吃了。

过期的百合干中可能含有一些有害成分或者是霉菌,这些物质对人体来说都是有害的,吃过期百合干可能会出现腹痛、腹泻、**等身体不适的症状,影响机体的正常代谢。

百合干属于干制品,在一般情况下,保存的时间是比较长的,不过要注意不能放在潮湿、水分多的地方,*好是能用玻璃密封罐或者是塑料密封罐装着,将百合放在阴凉干燥的地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