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警方暗访促旅馆业实名登记旅客信息有哪些?

2017-09-26来源 : 互联网

为维护国庆**周期间社会秩序良好,三亚市公安局旅游警察支队提前部署,于9月22日起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暗访行动,核查各旅馆是否落实旅客身份实名登记查验制度,加强对旅游市场的****。

据悉,旅游警察支队分出4个暗访组,对全三亚的宾馆(含旅租)开展检查。9月22日当天的暗访发现,天涯区新兴海景酒店、森雷多商务酒店和海愿祥酒店(如家酒店)未落实登记查验制度。公安机关依法对这些酒店及从业人员进行了行政罚款处罚。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安管理处罚法》规定,如果旅馆不按规定登记旅客身份信息,可对工作人员处以200元以上、500元以下罚款。

而2016年1月正式实施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法》也同样明确规定,旅馆必须对客户身份进行查验,否则主管部门予以责令改正,仍拒不改正的,应处10万元以上50万元以下罚款,并对直接负责的管理人员和其他直接责任人员给予10万元以下罚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