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洋气又原生态 这家火锅特色菜多还5.8折

2017-09-26来源 : 互联网

“街头小巷子,开个幺店子;一张方桌子,中间挖洞子;洞里生炉子,炉上摆锅子;锅里熬汤子,食客动筷子;或煲肉片子,或煲菜叶子;吃上一肚子,香你一辈子。”1943年,有位大文豪曾在山城写下这*打油诗,而诗中美食老陈辣汤也就是山城人口口相传的灯笼巷*锅。时过境迁,美味不变,跟随诗中美食我们来看一看这到底是家怎样的*锅?

一走进大门便是原生态绿色蔬菜种植区,可见菜品新鲜度,内心顿生安全感,好想自己动手亲手掐一把藤藤菜甩进去烫。

门口可见厨师们的菜品出餐,为了让大家吃得放心,卫生也是摊开了给你看。

往里走,便是小桥流水、枯藤老树、娇艳荷花。古色古香的复古中夹杂色彩艳丽的波西米亚之风,灯笼高高挂,而我只一心想把*锅烫!

特色菜品也真是别有心意,小巧可爱的幸运福袋,内有乾坤,不仅仅是你看到的样子。外表用了自己制作的蛋皮,里面包了鱼肉、蟹黄、鱼籽,鲜甜口感,特别弹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