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秒出餐 丸龟制面究竟比你快在哪儿?

2017-09-27来源 : 互联网

同样的场景,同样是吃面,从点餐到取餐,丸龟制面要 2 分钟,和府捞面要 4 分钟,味千拉面要 6 分钟,知岳面道要 11 分钟。

时间差背后到底藏着什么秘密?

众所周知,快餐之所以被称之为快餐,从点餐到取餐以及结账,5 分钟是一条分界线,肯德基、麦当劳通常能保持在 2 分钟以内,丸龟制面也基本是这个水平。

一位餐饮门店的研究员,他提供了在丸龟制面点一份餐的速度:从点餐到买单结束*快的速度是 86 秒。这是什么概念?肯德基、麦当劳通常说的时间是 90 秒。

流程动线,是门店效率高低的综合,它是一条串联着顾客、员工、设备的线,人员操作熟练程度,设备操作便利性,以及产品的出品、顺序安排都会影响到餐厅的运营顺畅度及综合运营效率,牵一发而动全身。

提高某个点的效率容易,难就难在要提高串在一起的“线”的效率,就像水桶原理一样,*短的板子决定了装水的深度。

如果严格界定“自助点餐”的概念,恐怕只有丸龟制面是符合标准的,因为同比的这些餐厅,*核心的主食都需要额外的流程,由服务员送餐到桌。

顾客体验与运营效率,是餐饮连锁门店**的核心竞争力。唯有不断提高门店的效率,并不断提升顾客体验,*终透过效率倍增,带来经营成本的优化,实现消费者“超性价比的体验”。

标签: 86秒出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