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去昆明人多吗 国庆节去昆明旅游准备什么衣服鞋子

2017-09-27来源 : 互联网

十一长假是所有人*开心的时候,旅游可以放松心情。昆明有春城的美称,大家可以去昆明游玩。那么国庆节去昆明旅游准备什么衣服鞋子?国庆节去昆明哪里好玩?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十一去昆明人多吗

十一气候宜人,没有夏季的多雨,也没有冬季的寒冷,这个季节是昆明的旅游旺季,又赶上国庆小长假,所以人是比较多的,大家一定要早做打算,提前预定宾馆。 昆明有着遍地的故事,陌上花开,携一抹余香,在这座充满生活气息的城里走走停停,多一刻逗留,多一分感受,会对这个城市更加的喜欢。

国庆节去昆明旅游准备什么衣服鞋子

昆明四季如春,一年四季温和宜人,没有冬季的严寒,昆明全年平均气温约为15℃,*热月平均气温在19-22℃之间,*高气温不超过31.5℃;*冷月平均气温约为6-8℃,历史*低气温为零下5.4℃,降水多集中在5-10月。十一正值昆明的秋季,这个时候昆明秋风送爽,清凉宜人,平均气温在12到20度,建议穿长袖衬衫,长袖T恤,长裤子,老人和孩子要带上一件外套来预防早晚的低温度。十一昆明的紫外线是比较强烈的,所以防晒也很重要,不要因为一次美好的旅行把皮肤晒伤。

这个是会下起小雨,所以雨伞也一定要带上,如果爬山的话,*好是带上雨披,会方便些。昆明是个适合徒步的城市,所以一双轻便的旅游鞋很重要,如果想去登山的话,登山鞋*好,山上崎岖,防滑性很重要。昆明地处云贵高原,日照强烈,前去游玩请带上防晒霜和墨镜;外出旅游一般携带雨伞、防晒霜。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带上常用药品以及晕车药、防泻肚药、防过敏药等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