饺子皮可以做春卷皮吗?做法有哪些呢?

2017-09-27来源 : 互联网

饺子皮是可以做春卷的哦,吃起来和春卷一样的,很多人都不知道怎么做,小编就来告诉你制作方法吧!来看看!

饺子皮春卷的做法图解

其实我这人也挺任性的,我肠胃不怎么好,却又特别喜欢吃油炸之类的东西。老公不让我去买,好吧,我自己炸。偷偷分享给大家。

准备好材料,饺子皮,瘦肉,豆芽,葱。

把肉和葱都切成末,炒熟了放一边。豆芽也分开炒熟。

拿出一张饺子皮,楼主是懒货,饺子皮是在超市买的现成的,所以比较小,自己擀皮的话弄大一点,可以包多点馅。

我这个就只能放这么一点咯。

然后按照片上的办法包好,不要像包饺子一样捏紧,只要折起来就好了,炸的时候不会散开的。

家里昨天包饺子还剩下一些饺子皮,天气很热不想再包饺子了,索性将饺子皮做成捞汁饺子皮吧,冰镇至凉,冰镇过得捞汁更能添加“冰爽”口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