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去马来西亚天气温度怎么样?国庆节去穿什么衣服鞋子?

2017-09-27来源 : 互联网

我们都知道,十一长假有许多人旅游,大家也觉得人多太累,不妨去马来西亚旅游。那么国庆节去马来西亚穿什么衣服鞋子?接下来和小编了解下!

十一去马来西亚天气温度怎么样

马来西亚因位于赤道附近,属于热带雨林气候和热带季风气候,,全年无四季之分,四季温差较小,全年雨量充沛。即使是冬季平均温度也在23℃~30℃,十一正值马来西亚的秋季,这个时候也是马来西亚的雨季,建议一身夏装打扮,半袖,短裤,沙滩裤,就可以,随身带上一件薄长外套也可以,既可防晒,早晚也可以保暖。十一去马来西亚一定要注意防晒,一定要提起注意,弄不好会晒脱皮的。10月份正值雨季,所以雨季一定要随身携带。

十一去马来西亚哪里好玩

去马来西亚如果想下海游泳的话,5月-9月是马来西亚的*佳季节,这个时候可以去和大海亲密接触,美人鱼岛,岛上洁白细腻柔软的沙子。清澈见底的海水,能和马尔代夫媲美。如果时间允许,可以小住岛上,看日出日落,慢慢的体会那里的风情。傍晚的夕阳很美,住一晚享受宁静海岛的体验还是很不错的。在马来西亚旅游,基本上全年都适宜,每个季节都有风景,圣诞节及复活节前后一周不宜前往,同时也应避开***的斋月和华裔人的新年。荷兰红屋是一个很有特色的地方,那里是荷兰人在亚洲留下的*早的建筑物,充分融合了亚欧两大洲的建筑风格,藏有马来、葡萄牙、荷兰和英国的历史文物,强烈的红色和天空的蓝色一起真的很漂亮。

十一去马来西亚注意事项

1、气候

马来西亚属于热带气候,年平均*低气温20℃,*高32℃,所以十一去马来西亚只需携带一些轻便的夏季服装即可。但是马来西亚属于***教国家,所以你的穿着也不要太过于暴露,尤其是女性。

2、货币

马来西亚林吉特是马来西亚的通行货币,也可以称其为马来西亚元。每个地方的汇率稍有不同,可以具体了解汇率后再兑换。在机场、银行和一些大型的酒店兑换都很方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