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钱塘江观潮最佳时间是多久? 中秋节国庆节适合吗?

2017-09-28来源 : 互联网

每年农历八月十五前后是观潮的*佳时间,也就是中秋前后。国庆节大家可以趁着这个小长假,去浙江度假观潮,看看自然界的奇观。

2017*塘江观潮*佳时间

2017年*塘江*佳观潮时间表:*佳的观赏时间是2017年农历八月十五日(10月4日)至农历八月二十日(10月9日),提前半小时到即可。其中又以下午1到2点*佳。

*塘江位于我国的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塘江大桥(六和塔对面),是一个全天开放免费的景点,9月-10月是这里的*佳旅游时间。 温馨提示:*塘江大潮潮水是农历八月十八*大,而且农历的每个月初一到初五,十五到二十都可以看到潮,所以一年中有120天可以观潮。

中秋节国庆节适合观潮吗

适合。

*塘江观潮的地点一般有三个,其中*佳的观潮地点是在距离杭州50公里的海宁盐官镇。

第一处:海宁县盐官镇东南的一段海塘,此处为第一佳点,这里的潮势*盛,且以齐列一线为特色,故有“海宁宝塔一线潮”之誉。

第二处:盐官镇东八公里的八堡,可以观赏到潮头相撞的奇景。

第三处:盐官镇西12公里的老盐仓,这里的好处是可以欣赏到"回头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