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旅游攻略 让你走进青岛

2017-11-02来源 : 互联网

对于青岛,大家**印象是什么呢?坐在海滩边,感受清澈漂亮的海水,欣赏美丽的海岸线,吃着青岛便宜又鲜美的海鲜,尤其是美味的青岛大虾,光是想想都觉得惬意又满足。

青岛位于山东半岛南端,依山傍海,风光秀丽,气候宜人,是一座*具特色的海滨城市;是中国东部重要的海滨城市;是中国重要的经济中心城市和港口城市;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和风景旅游胜地;是中国的品牌之都,曾经获得“中国人居环境奖”;是一座**的旅游城市,濒临黄海,环抱胶州湾。

青岛岬湾相间,沙软滩平,海岸曲折,城伴海生,海增城色。崂山,山险峰秀,空旷幽远,鬼斧神工。八大处欧式建筑,造型别致,红顶石墙,精巧玲珑,各具风韵;宗教建筑别具韵味,市区的天主教堂、崂山的道观庙院、珠山佛寺尼庵,其建筑造型迥异,气氛庄严肃穆、空灵圣洁;名人故居多而密集国内罕见。民俗景点分布广、传统悠久、种类繁多、民族文化底蕴深厚。历史文物古迹遍布辖区各市、区,使青岛更加古朴凝重、清幽典雅。

*佳游玩季节:4月-10月。青岛气候宜人,春秋时节温暖湿润,夏季气温保持在20-28℃左右,凉爽舒适。

旅游**季节:从3月末一直可以持续到11月初,尤其是8月下旬,海水温暖,是海滨旅游的**季节。

青岛的冬天寒风刺骨,海水虽不结冰,但已冷至零度,如果您有强健的体魄和足够的勇气,可以去尝试一下冬泳。 1月到4月的青岛风大气温低、回升速度慢; 2、5、6、7月的青岛浓雾弥漫,空气湿度大、污染严重; 11月份的青岛气温变化很大。想要去游玩的朋友们记得提前做好准备哦。

以后要是有机会,一定要去青岛观赏海边的日出日落,一定要去青岛品尝鲜美的海鲜大餐,一定要去青岛的海水里尝试刺激的冬泳......

标签: 青岛旅游攻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