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青岛夜宵地图出炉 你的胃在等待

2017-11-14来源 : 互联网

谁说青岛人没有夜生活?这些深夜食堂分分钟带我们嗨爆夜场!青岛的冬天,也少不了啤酒和烧烤。把青岛的夜宵地图分享给你,每一个吃货想要的深夜美食都在这里!

一、大哈福烧烤

营业时间:10:00-02:00

特色:烤肉筋、烤板筋、烤脆骨、炝土豆丝、红烧肉烧豆角、麻辣排骨

**理由:大哈福的撸串事业真是历经十年经久不衰,一到晚上,门前必定是人山人海车水马龙!板筋和肉筋都做的地道,头天晚上用调料腌制,非常入味。

地址:延安三路25号(近四平路)

二、吮指小龙虾

营业时间:18:00-01:30

特色:小龙虾、烤猪手、烤肉

**理由:晚上各种排队,*爆异常,吃各种口味小龙虾,真的会吮你的手指头。

地址:青岛麦岛路麦岛家园1号楼底商

三、胡桃里

营业时间:11:00-02:00

特色:不一样的里脊、踩姑娘的小蘑菇、有故事的牛蛙、柠檬酸菜鱼、气泡酒

**理由:很有腔调的酒吧餐厅,四川来的大厨、五**酒店级别的甜点师、还有唱功媲美一线歌星的驻唱表演,总之就是夜夜排队!

地址:南京路122号中联创意广场A栋103

四、小胖子功夫龙虾

营业时间:17:30-02:00

特色:蒜香龙虾、十三香小龙虾、秘制炸鸡爪

**理由:据说是小龙虾界的“海底捞”,在南京名气很大,开到青岛之后很多人慕名而去。中午之前不营业,要下午五点半之后来哟。

地址:闽江路173号

五、诱麻诱辣

营业时间:11:00-04:00

特色:诱麻诱辣蛙、香辣盆盆虾、麻酱油麦菜、川味小炒肉、麻婆豆腐、小米椒爱上小公鸡

**理由:青岛比较专业的川菜馆,已经开了三家连锁了。上菜超快,点完菜有个沙漏,如果沙漏漏完了还没上菜就给打折。营业到凌晨4点,夜猫子**~

地址:闽江路158号甲

这就是小编所知道的青岛夜宵,你还有更好的**地吗?希望你能在下方留言告诉小编哦!

标签: 青岛夜宵地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