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水举行姜王大赛 单棵大姜重9.6斤夺冠

2017-11-15来源 : 互联网

11月12日,沂水县第七届“科邦杯”沂蒙姜王大赛举行,全县160余名姜农角逐“姜王”。*终,来自院东头镇的宗树后和师文友分别以大姜9.6斤和小姜6.2斤**“姜王”。

一大早,比赛现场人头攒动,全县共有160余名姜农拿着自己的“宝贝”严阵以待,比赛开始后,经过报名登记、清洗、修剪、测重、农残检测等环节后,由**和**员进行评判、监督,确定生姜的质量和重量,角逐“姜王”。

经过激烈比赛,共角逐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六名,来自院东头镇的宗树后和师文友分别以大姜9.6斤和小姜6.2斤**“姜王”。

据了解,生姜是沂水县县的优势产业之一,常年种植6万亩左右,全县年产生姜27万吨,年产值12亿元,“沂水生姜”获国家地理标志认证。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将进一步激发全县生姜种植户的创业热情,促进全县生姜区域化布局、标准化生产、产业化经营,做大做强生姜特色优势产业,实现农民增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