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青岛圣诞节旅游好去处

2017-11-14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圣诞节即将到来,有很多小伙伴打算到青岛旅游,还只是去栈桥?2017青岛圣诞节游玩圣地还有这些地方,小编为你倾心**!

青岛坐落于山东半岛东南部沿海,是黄海之滨的明珠,万国建筑的**,啤酒飘香的名城,对外开放的热土。记忆里,青岛*赏心悦目的景色,是在远离陆地的海上,站在游艇弦前,坐在木舢板船头;是透过观光直升机的舷窗,沿着海岸线一直往前飞;是在将近崂顶的垭口,穿过清澈的空气,远远望着,楼宇如一线,宛若盆景,静卧在山海之间。

一、青岛崂山

青岛崂山风景名胜区是****批审定公布的****风景名胜区之一,规划总面积479.9平方公里,由崂山、市南海滨、石老人礁岩、薛家岛沙滩四个风景区组成,是我国重要的海岸山岳风景胜地。崂山风景区地处山东半岛南部,青岛市区东北部,濒临黄海,景区面积446平方公里,其中风景游览区面积161平方公里,绕山海岸线87.3公里。整个崂山风景区由*峰、流清、太清、上清、棋盘石、仰口、北九水、华楼、登瀛等9个风景游览区和沙子口、王哥庄、北宅、夏庄、惜福镇等5个风景**区及外缘陆海景点三部分组成。

二、青岛**海水浴场

始建于1901年,初名“维多利亚海水浴场”,因坐落于风景旖旎的汇泉湾畔,亦称“汇泉海水浴场”。德国占领青岛初期,这里曾是德国侵略中国的水上飞机场,1901年开辟为海水浴场,建造木制更衣室数十间,备有救护船和各种游戏设施,**洋人入浴。为吸引更多的国外游客,德国当局还在日本、香港等地大作广告,**海水浴场成为当时东亚有名的娱乐场所。40年代由于日本修筑工事和1949年台风影响使**海水浴场接连遭到严重破坏,解放后曾多次修建。为了适应旅游业飞速发展,1984年,青岛市人民**对浴场进行了大规模的重修和扩建,**海水浴场焕然一新,建筑面积2万平方米,沙滩面积扩大了1倍,成为国内*大的海水浴场。

三、海军博物馆

是海军组织筹建的一座大型专业性军事博物馆。1988年11月筹建,1989年10月1日正式向社会开放,1993年3月正式列编,1997年3月被山东省定为山东省国防教育基地。海军博物馆的建馆宗旨:弘扬中华民族悠久的历史文化,展示我国海军的发展历史,宣传人民海军的战斗历程和建设成就,增强全民族的爱国意识和海洋国土观念。

这就是小编为你**的青岛圣诞游玩好地方,如果你还有想要了解的地方,可以在下方给小编留言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