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美景有哪些?什么时候去景色最好

2017-11-14来源 : 互联网

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终于如愿以偿的登上了泰山,这里的景色十分壮观。沿途风光旖旎,日出和云海*为迷人,摩崖石刻人文气息浓厚。从红门五个小时左右爬到山顶,十八盘陡峭刺激又有点小害怕,过程虽然很辛苦却也很快乐。

泰山是中国五岳之*,位于山东省中部,济南、长清、肥城、泰安之间。其南麓始于泰安城,北麓止于济南市。 泰山是****批***风景名胜区之一,又是天然的艺术与历史博物馆。 泰山多松柏,更显其庄严、巍峨、葱郁;又多溪泉,故而不乏灵秀与缠绵。缥缈变幻的云雾则使它平添了几分神秘与深奥。

它既有秀丽的麓区、静谧的幽区、开阔的旷区,又有虚幻的妙区、深邃的奥区;还有旭日东升、云海玉盘、晚霞夕照、黄河金带等**自然奇观及石坞松涛、对松绝奇、桃园精舍、灵岩胜景等**自然景观,宛若一幅天然的山水画卷。 人文景观,其布局**从泰城西南祭地的社*山、蒿里山至告天的玉皇顶,形成“地府”、“人间”、“天堂”三重空间。 一听泰山二字,总有霸气外露的感觉。

泰山的美在于其巍峨和大气,所以一定要到**领略其风光,那连绵数里的山峦如一条龙一样在舞动着身躯。 不少人会连夜或是起一大早爬泰山日观峰,为的就是那一抹日出的霞光。温柔的霞光如同一条丝质的缎带,让男人一般的泰山顿时多了一点秀气,一份柔情。观日的游人们在山顶聚集,有架着的长枪短炮,也有举着的卡片机或手机。泰山是包容的,再卑微的镜头也值得留下泰山映旭日的倩影。

据说6-8月中旬半晴半雾的清晨或傍晚,阳光斜照之时,站在泰山高处的山头,顺光而望,能看到一个内蓝外红的彩色光环——泰山一大奇观“佛光”。虽是没能亲眼所见,可总觉得泰山是有那么一点灵气的。 云雾缭绕的云海,冬日的雾凇雨凇,险峻的十八盘……一眼望不尽泰山的美, 表面平凡的山峦,走近它,才能感受到它的灵气,它的故事。

*佳游玩季节:9月-11月*佳。秋季天高气爽,是观日的*佳时节,赶上好天气的话还可以看见黄河。春天的泰山满眼青翠,山花烂漫,但时常多雨,山顶气温较低。夏季雨天较多,此刻山上常会遇到云海奇观,若遇上日出云海就更幸运了。冬季去泰山也是别有一番风味,特别是下雪后的泰山更美,但是冬天的泰山特别的冷,一定要注意保暖和出行安全。如果只是想去参观人文景观,一年四季都是可以的,不受季节变化的影响。

景区类型:山峰

建议游玩:6-8小时

门票:旺季(2月1日~11月30日) ——127.00元

淡季(12月1日~1月31日)——110.00元

开放时间:全天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红门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