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红叶谷一日游攻略

2017-11-18来源 : 互联网

红叶谷位于济南市锦绣川乡南部山区,是一处"天然氧吧",又称作是"泉的源头、云的故乡、花的世界、林的海洋、休闲度假的天堂"。秋天的红叶谷,登高送目,看万山红遍,赏红叶层林尽染。趁着秋高气爽,不妨来个红叶谷一日游!

上午

红叶谷绚秋湖:绚秋湖是红叶谷的中心景点,湖水静如明镜看似虚无,却涵养着四周的美景,是照相留念*佳位置,站在湖中心的陶亭上,微风轻轻拂过你的脸颊闭上眼,享受一下秋天的感觉。

蔷薇园:参观蔷薇园、恩泽泉。设计精美,景观起伏,多层次植物景观组成的园中之园,又被称为“四季花园”,在这个景点,您一年四季都会观赏到不同品种、不同花色的美丽的蔷薇科植物,得名蔷薇园。

天趣苑:天趣苑总占地一万平方米,分为笼养区和散养区。饲养了大量的珍奇鸟禽,其中包括白天鹅、红绿金刚鹦鹉、噪犀鸟、黑天鹅、绿头鸭、大雁、白鹭等40余个种类。

中午

景区风味餐厅,香巴拉休闲山庄用餐,当地美食特色、农家菜等。

下午

兴教寺:兴教寺始建于西汉,兴盛于隋唐。当地老百姓却把它称为“朱老庵”。听红叶谷导游讲述兴教寺的历史故事,赏72名泉之一的“圣水泉”。

千年古寺:情人谷全长八百米,里面植被覆盖率高,空气中的负氧离子比市区内能够高达300倍;嘤鸣泉是红叶谷六大名泉之一,位于美丽而幽静的情人谷谷口处。

返程

结束**的温馨之旅,带着喜悦的心情,踏上回家之路!

到红叶谷来个一日游,赏万千红叶及风景,让身心在大自然中得到放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