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济南门口的滑雪场等你

2017-11-20来源 : 互联网

如果说骑马的感觉是自然和谐,滑冰的感觉是优雅流畅,飞车的感觉是速度刺激,登山的感觉是征服与挑战。那么滑雪就是兼具以上所有。若你也喜欢滑雪,那蟠龙山滑雪场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

济南蟠龙山滑雪场坐落于蟠龙山森林公园北麓济南**赛马场内,依山造势,景致*具。鸟瞰整个大厅,展现在眼前的是一座充满韵律和动感的时尚建筑。整个场地规划设计由冬奥会场地总顾问亲自主持,将“我运动我快乐”的理念融于每一个细节中,踏入园区的一瞬间就让人眼前一亮,一股清新的运动风也随之扑面而来。在这里可以畅快的呼吸着自然所馈赠的新鲜空气,卸下了所有的疲惫与伪装,一切都变得自然舒适。

雪场内雪质松软平洁、丰富细腻,精心设计的滑雪道备受滑雪爱好者的盛赞。滑雪者在雪地上飒飒地划出一道绵延繁复的优美雪痕曲线,霎那间的疾驰下降中激起簌簌雪花,雪意朦胧中的滑雪者宛如从辽远雪界中乘风而来的冰雪信使,英飒非常。Nordica雪鞋跟双板也是蟠龙山滑雪场的一大特色,**的稳定性,更高的灵敏度,在滑雪发烧友中也拥有**的口碑。

除此之外,蟠龙山滑雪场还为滑雪爱好者提供了全面完备的服务,滑雪者可以在游客中心选择合适自己的专业滑雪服与滑雪鞋等服饰,更换妥当后选择相应的滑雪杖与滑雪板,装备齐全下即可开启一场精彩的雪上奇妙体验。

环境:雪场内雪质松软平洁、丰富细腻,精心设计的滑雪道备受滑雪爱好者的盛赞。

服务:配套设施完善,服务态度友好。

交通: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旅游路8228号**赛马场内。

综合:适合初学者,雪具挺全而且都很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