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仙过海旅游景区攻略

2017-11-23来源 : 互联网

八仙过海旅游景区(又名八仙渡)是**传说中八仙过海的地方。东与三仙山风景区、三仙山温泉、三仙山大酒店(按五**标准建造的古典风格特色酒店)相邻,景区三面环海,形如宝葫芦横卧在大海之上。

主要景观有几十处:如八仙坊、仙人桥、仙源楼、八仙壁、望瀛楼、八仙祠、祈福殿、财神殿、会仙阁、颐心亭、龙王宫、妈祖殿、拜仙坛、八仙过海处、观海长廊等,景区*北端是旅游观光码头,可以乘坐快艇海上游览**景观,遨游黄渤海,感受八仙过海的神奇。

古老的**传说,神奇的海市蜃楼,迷人的山海风光,吸引了无数海内外游客来此寻觅仙踪,拜仙祈福。蓬莱因而享有人间仙境、休闲天堂、旅游胜地的美誉。

门票信息

门票类型:通票80门票内容包括八仙过海牌坊、八仙桥、仙源楼、八仙壁、海豹岛、流香轩、钟楼、望瀛楼、八仙祠、财神殿、祈福殿、龙王宫、妈祖殿、会仙阁、颐心亭、仙人桥、拜仙坛等。

门票说明:景区门票价格为80元,1.2-1.4米儿童、现役军人、65周岁以上的老人优惠票价40元。

地标: 距烟台市*车站60公里,车程约50分钟 ; 距蓬莱港客运站5公里,车程约8分钟 ; 距烟台莱山机场60公里,车程约50分钟 ; 距蓬莱长途汽车站2公里,车程约5分钟。

旅游专线:在蓬莱长途汽车站十字路口北侧有景区旅游观光车,购票游览景区的乘客免费乘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