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坊子休闲四季游活动路线

2017-11-26来源 : 互联网

春·赏华——春暖花开 休闲之旅

暖风熏得游人醉,正是踏青赏花时。一年之计在于春,春花烂漫之际,“春•赏华”篇章围绕赏花踏青主题,结合异域古镇的韵味悠长,森林海洋的自然清爽,文采精华,见之忘俗。

路线**:坊茨小镇(静守欧洲小镇上的一季花开,细细品味穿越时光留下来的德日建筑)——炭矿遗址文化园(置身在地下175米的神秘矿井,当一回矿工,聆听地球心跳)——欢乐海底世界(亲密接触海洋生物,感受海洋世界的奇妙)——水墨庄园(“南果北种”潍坊**园)——玫瑰东园(尽情享受众花齐放的春日气息)——九龙涧森林公园(徒步绿色九龙,享受天然氧吧)

夏·戏水——清凉一夏 激爽之旅

犹忆儿时常戏水,画舸竞渡争彩标。每个人都有一个儿时戏水的美好回忆,高峰叠翠云烟,深山清泉木船,炎炎夏日荡其间,清凉直至暮霞天。成年之后,或许依然执着于那份童年的乐趣,流连于奇妙的水上**乐不思蜀。去年以来,多家亲水娱乐项目落户坊子,吸引了大批的游客前来,或呼朋引伴或携妻挈子,青春意气,挥斥方遒。

路线**:欢乐海底世界(亲密接触海洋生物,感受海洋世界的奇妙)——华安水之梦水上乐园(一起体验“湿身”的盛宴,过一个不一样的夏天)——炭矿遗址文化园(体验地下175米的“地心之旅”,畅玩德乐堡梦幻水世界)——盈丰花卉鱼鸟大世界(欣赏花卉奇石的千姿百态)

秋·采实——玩转金秋 田园之旅

野味纯甄秋意浓,醉卧林涧忆乡情。秋日的坊子,是收获的季节。来到郊外的田野农庄,感受凉风习习,芳草萋萋,漫步金色的田间,俯拾串串硕果,**农家庭院,把酒闲话桑麻。此刻旧时的记忆暗涌,不是故乡,胜似故乡。

路线**:玉泉洼生态观光园(来一场有机和***的盛宴,体味大自然的纯甄之美)——金宝乐高农场(走进梦幻小**,体验生态大农场)——乡情水坡(找回童年的“乡村记忆”)——九龙涧森林公园(徒步绿色九龙,享受天然氧吧)——博纳庄园绿色葡萄种植基地(挎起竹篮,体验远离世事当“农夫”的乐趣)

冬·沐阳——拥抱冬日 健康之旅

问道坊茨暖日曛,玉树琼花落缤纷。如果你爱冬天,那么请来坊子:冬日神秘的海底世界,没有阳光的照射,像贝加尔湖畔一般,清澈又神秘;裹上厚厚的围巾,沐浴着冬日的暖阳,徜徉异国风情的艺术小镇,留下惊鸿一面;被冰雪覆盖的古老矿藏,埋没了时光依旧是**前的模样;清澈山涧,玉树琼花,落英缤纷,流传着不老的龙之传说……

路线**:欢乐海底世界(亲密接触海洋生物,感受海洋世界的奇妙)——坊茨小镇(领略异国风情,寻访艺术小镇)——炭矿遗址文化园(雪中的坊子炭矿似乎回到了**前,就这样模糊了岁月)——九龙涧森林公园(欣赏“玉树琼花”的人间胜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