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好吃的麻辣烫店有哪些?

2017-11-26来源 : 互联网

01.菜男麻辣烫

一次见这么高大上的麻辣烫店,装修真的很用心,店里还有好多书,除了美观,顾客等待的时候还可以看,很不错。

麻辣烫又分好几种汤底,麻辣骨汤番茄咖喱椒麻等等,*爱麻辣骨汤的,还有必点笋和精肉烤肠!

人均消费:15元

地址:福寿街与万达金街交叉路口往南50米路东

02.杨国福麻辣烫(万达店)

蔬菜很全,都很新鲜又可口,丸子种类也多,粉丝粉条也多,还有米粉呢,真的很好吃!

人均消费:15元

地址:福寿东街万达广场金街内(距福寿东街20米)

03.比道客麻辣烫

中兴小吃街靠南的位置,店铺装修的很小清新,菜品比较全,光面就有好几种,菜品比较干净,主打“麻辣鲜香”。

人均消费:15元

地址:中兴街南段好莱坞北20米路东

04.吉阿婆麻辣烫

菜的种类很多,也很新鲜,而且还有自助调料,自助调料的种类也很多,他家的辣味很足,整体比较给力。

人均消费:15元

地址:和平路众客隆服饰广场三楼西北角

05.张亮麻辣烫(万达店)

他家的麻辣烫味道一直很好,不同的店味道基本没有变化。

满满的一大碗麻辣烫,汤汁浓郁,辣味适中,每一种菜品都吸收了汤底的精华,吃上一口,唇齿留香。小料也可以根据自己口味随意放呦!

人均消费:15元

地址:万达金街1-120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