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美术馆都有哪些?

2017-12-18来源 : 互联网

郎艺美术馆

朗艺美术馆,像一颗沧海遗珠。是青岛离海*近的美术馆,低头是书,抬头是海,以远山和海平面为背景,简约的设计,与海天一色的浩瀚交相辉映。天、云、海就这样满满铺在眼前,美得很是震撼。

一整面的落地玻璃窗,面朝石老人海滩,窗外就是大海美景,海边的光线毫无遮挡,原始而直白,透过*大的玻璃窗户照射进来,空间瞬间被放大,沙滩草地海边的游人,一览无余。

特别是与美术馆相结合,艺术气息非常浓。美术馆很多画,油画为主,画的很有特色。

氤氲的光线和着浓香的咖啡,从繁杂的生活中短暂抽离;这样的海边,这样的天空,仿佛所有的想法都是徒劳,只能对沙发投降,深陷进去,连心都酥软起来。

在这里你需要做的就是,看看书、看看海,再看看书、再看看海,**就这么在“书海”中过去了…

地址:东海东路88号银座领海**一层

青岛名家美术馆

青岛名家美术馆坐落于青岛西海岸的海滨公园唐岛湾东段,由青岛名家文化传播公司与**美院造型艺术学院合作兴建,已入馆各类书画作品2000余幅,其中名家书画精品千余幅,涵盖了明清、**暨现当代诸多艺术**的艺术珍品。

其中一楼展厅展出当代**书画家舒同、沈鹏、张海、程十发、尼玛泽仁、孙其峰、韩美林、崔子范等的作品100余幅。二楼展出张大千、齐白石、吴作人、李苦禅、潘天寿、黄胄、董寿平等**艺术**的精品力作。

地址:青岛开发区漓江西路666号(唐岛湾公园东段)

嘉木美术馆

嘉木美术馆是青岛*家*立美术馆。拥有“彩青岛”品牌。坐落于市南老城区的**德式小红楼,馆内收藏有近百位画家的数百幅不同时期的油画、水彩画作品,并定期举办表现青岛的历史之美、建筑之美、风景之美、风情之美的油画、水彩画展览,通过多种艺术形式展现“碧海蓝天、绿树红瓦”的青岛之彩。

嘉木美术馆是中国**的常年集中收藏、展览反映一个城市风貌的油画、水彩画私人美术馆。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安徽路16号

旭峰美术馆

旭峰美术馆展厅面积近400平米,功能齐全,设施完善,集质朴典雅与现代简约相一致,成为书画家和艺术爱好者观摩、交流、创作的平台以及与广大市民共享的艺术空间。

美术馆坚持全年无节假开放,定期举办各种艺术门类的高水准、高品位的作品展,产生了广泛的影响,获得社会各界的****。

地址:青岛市市北区上清路12号2.5产业园F栋4楼

赞一美术馆

赞一美术馆是青岛为数不多的一家专业展示油画,版画,现代水墨、陶艺等艺术品的专业美术馆。

赞一美术馆全天候无节假日面向社会免费开放。赞一美术馆展览大多以油画、版画、当代水墨、陶艺、雕塑等当代艺术展览居多,曾先后展出杨克山、王力克、徐青峰、姜衍波、张白波、言师仲等众多艺术家作品。

地址:位于青岛市市南区南京路创意100文化产业园三号楼1楼

标签: 青岛美术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