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欧乐堡有哪些好玩的游玩项目?

2017-12-21来源 : 互联网

01.蓝*过山车

仿佛一团蓝色的*焰,以28米/秒的加速度,在轨道中流畅飞翔,90度俯冲,四环空中S形转弯、螺旋翻滚、心形线翻滚一气。

02.寰球之旅

借助场面宏大的电影画面和**三维技术,带你身临其境地凌空飞行、俯瞰世界美景,感受****的视觉、听觉、触觉三维立体超级冲击!

03.动物危机

地球面临毁灭,双头龙和*型犀牛频频来袭,**3侠客全力以赴拯救家园 ,一场危机四伏的战争正在上演。

04.龙卷风

800米悬挂式轨道,让你双脚悬空地体验上下翻滚、螺旋穿梭、极速俯冲……仿佛龙卷风将你卷入30米高空,将逃离地心引力的惊险刺激飙到*高点!

05.雷神摆锤

传说中雷神索尔的雷电之锤,能够在高速旋转中往复摆荡,乘坐其中,身体随着锤体旋转360°,左右*高摆起角度180°并同....

06.云端冲刺

置身云端的城堡,倾听心跳的脉动,沿滑道快速俯冲,*浪依势而起,享受畅快淋漓的勇者之旅。

07.龙之心矿山车

被施以黑魔法的废弃矿山,传说只有真正的大无畏者才能找到龙之心晶体,打破尘封的魔咒,让矿山**安宁。勇敢的探险者们,赶紧坐上矿山车,开始刺激惊险的旅程吧。

08.极速飙车

东半球*高速的摩托车,3秒加速**呈现极速飙车的惊险刺激。**战将们,还在等什么?极速飙车,马上开始。

09.峡谷漂流

乘橡皮艇驶入大峡谷,在湍流和险湾中顺流而下,探秘神秘的物种和图腾文化,感受被浪花打湿的清凉,夏季的闷热一扫而光。

10.Black Death鬼屋

购票须知:

1) 购票时请务必填写正确手机号码;

2)购票时登记的身份证件持有人本人须在场,且需与同一订单上的所有同行游客一同入园。

为**顺利入园,请携带:购票凭证和购票时登记的身份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