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跨年有哪些特色美食餐厅推荐?

2017-12-26来源 : 互联网

跨年之际,你计划好带着心爱的ta去哪跨年了吗?还在烦恼该带她去哪家餐厅共度跨年夜吗?小编已经为你准备好这些特色美食餐厅了,快来看看有没有ta钟爱的类型吧。

01.蘇记奶茶鸡蛋仔

开在台东长兴路小木屋,在商铺林立中又****。从开店的当天起,便通过味道征服了口味刁钻的青岛人,开店到现在不分白天黑夜吃货都在排队。

*受吃货的推崇的当属鸡蛋仔啦,在青岛如此****的美味。鸡蛋仔以炼乳代替糖,保持鸡蛋仔的甜而不腻。原味蛋仔色泽诱人,回味绵长。再加上调制的奶茶。味道不能再赞!

招牌:原味鸡蛋仔、原味奶茶

地址:长兴路小木屋中段

人均:13元

02.来自明洞

台东小木屋一条街里面,中部的位置。小小的店,外部装修很明亮,韩国味十足,挺明显的门头,晚上挺亮。

各种特色韩国小食。炸鸡都有8种口味。琥珀裹酱是蒜香微辣的、*焰裹酱(正常辣)、劲辣裹酱、**裹酱(蜂蜜芥末味)、香酥原味、菠萝味、蜜桔味、芝士年糕味。

点上几样小吃,用手机PO上几张照片,然后就可以美滋滋的享受美食了!

招牌:各类韩式炸鸡、土豆片、韩国饮料

地址:长兴路24号

人均:18元

03.ALLO ALLO

餐厅的小房子晚上很漂亮,从院子进去分二层,安静优雅,长长的桌子凑到一起感觉很有电影里面那种开家庭party前的小氛围。楼上对望着百丽广场的灯*阑珊,干净简洁却充满调调儿~

顾客不多,大家都轻声轻语,用餐安静,会感到优雅和舒适。

煎烤两块海鲈鱼,皮焦肉嫩,没有刺,搭配的罗勒汁是**次吃,瞬间爱上。菲力五分熟,稍带一丢丢血丝,*候掌握的不错,肉很厚很嫩,不死,纹路清晰。

招牌:菲力牛排、金枪鱼沙拉、芝麻布丁、红酒炖牛肉

地址:东海西路48号大公海岸(招商银行对面)

人均:140元

04.那家小院

整个饭店一共四层,装**古*特,用餐环境很温馨~二楼些许单间可以看到印象山小区的湖景,生意*爆,二楼有单间需要提前预定 (三人以上才能预定)。

菜名也走不同寻常的道路。不一样的宫保鸡:鸡肉夹在烤的酥脆的法棍里,淋了芝士和番茄酱,吃起来像披萨,很有创意,几乎每桌必点。来自星星的你:其实就是草莓炒星星形状的年糕,但是真的很讨喜,口味酸甜。

招牌:不一样的宫保鸡、好吃的排骨、酥皮虾

地址:同安路599号(120急救中心斜对面)

人均:90元

05.小懒家脆皮玉米

在科技大学旁边的小市场里,环境不起眼,但味道超好吃,附近科大的同学们应该都很熟悉吧~

脆皮玉米芝士味的口感不错,有很多酱料可以选,鸡蛋仔味道也还好。

还可以买点抹茶冰激凌,用鸡蛋仔沾着吃,超级美味~

招牌:脆皮玉米、鸡蛋仔

地址:科大支路27号(科大后门321终点站上坡第二条街内)

人均:6元

06.名钓会美食家

有阳台可以看夜景,也有大堂,也有包间。**爱钓鱼,所以生鱼片等特别新鲜。户外还有一排露天的桌椅,平时可以下午茶。

一米刺身海鲜船:这个肉大家可以看出 肉非常的结实,口感特别新鲜,这边的肉听朋友说都是空运来的,尝起来也确实是很好!

因为外面的阳台风景*好,所以就算不饿,也可以点一杯咖啡,静静的享受一个闲适的下午。

招牌:一米刺身海鲜船、川味辣子鸡、烤大虾

地址:澳门路88号百丽广场西区3F307-308号

人均:101元

07.酒肉屋

每到周末朋友圈一直被酒肉屋霸屏,每天晚上排队的人真的好多!环境氛围非常适合情侣年轻人,是个非常适合聚会打打牙祭啦呱的场所~这个跨年夜,约起来!

烤鸡翅:鸡翅考的很饱满,加上特制的汁儿一起烤。汁已经入味,吃一口,既有鸡肉的鲜味,而秘制酱汁的味道也很浓郁。

酒肉屋,肉有了,酒当然不能少。他家的各种饮品颜值也相当的爆表!

招牌:烤鸡翅、藤椒面、掌中宝

地址:闽江路133号

人均:75元

08.属于英式鱼薯条

一个黄色的门面标牌很是醒目,店里面提供了4位用餐的位置,感觉真的很萌,虽然店面面积很小,但是看得出装修还是很用心思,贴满了英伦风格的墙纸和小物,逼格蹭蹭蹭上扬~

店内装饰各种英伦风,*适合喜欢自拍的你。

超级套餐:里面是有英式鳕鱼+**薯角+饮料的搭配。饮料有碳酸饮料和柠檬红茶,选的是柠檬红茶,热腾腾的,酸甜度正好,配着油炸食品吃的确是很解腻。酱料是自助的,一共有四种——塔塔酱,蜂蜜芥末酱,番茄酱,甜辣酱。

招牌:炸鱼薯条、鱼排汉堡、鳕鱼排汉堡

地址:香港中路63号甲太古广场步行街北区

人均:19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