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有什么好吃的特产?

2018-01-18来源 : 互联网

大连的美食有很多,所以要看你喜欢的是哪一种,其实*多的还是海鲜了,今天小编就和大家说一下这里的海鲜,小伙伴们,你们喜欢吃什么样子的海鲜呢?

大连有什么好吃的特产?

一、小吃类

这些我觉得没必要可以去找,路边会看到很多,碰到了就去尝一尝,像二路小丸子这种,如果住在青泥洼桥附近,没事的时候就散步过去好了~

焖子:似乎是大连特产,西安路有个叫民勇嘉泰百货的门口有家小店,焖子和炸串都很好吃,这个想要找到特别难吃的也挺不容易。另:如果去吃饭有三鲜焖子一定要点,非常赞。

烤鱿鱼:大连的烤鱿鱼基本都不错,非旅游景点一般10元一条,大小不一。

二路小丸子:这个无数人**过了,我的小伙伴们都很爱吃,就在青泥洼桥的二路车站那里。

**心包子:二路小丸子旁边就有,也有很多分店,大包子比较好吃,小笼跟上海这边的没法比。

马迭尔冰棍:这个也有很多家,估计整个东北都有吧,还是挺不错,奶味很浓。

万乐福烤鸡:我男朋友的*爱,就在青泥洼桥的大商旁边,20多半只鸡,味道挺好的。

小猫爸爸:一个卖炸鸡什么的,鸡排我倒觉得还好,就是一个叫芒果慕斯的我很喜欢吃。

鱼脂寿司:一家连锁店,罗斯福有还有哪里我忘记了,他们家的炙烤系列很棒,一定要尝一尝。

二、特产

如果想要卖海参鲍鱼的话,獐子岛不错,其他的我也不太清楚。烤鱼片*选远洋,鱿鱼丝似乎大商楼下有一家现烤的名气很大,包装好的基本超市里都有,味道不会差很多。再就是各种零散包装的小黄鱼啊什么的,也都不错。

三、小资地点

猫的天空之城:老虎滩那里的一个书吧,刚开的时候异常*爆,不过楼主没去过【因为太远,可以看书喝咖啡,据说周六日要早点赶过去才有位置,不知道现在有没有当年的盛况了。

强推:十五库——原码头改建,海边的一个老厂房,有点像1933的感觉就是不大,里面有酒庄,餐厅,咖啡馆,书吧,四楼的一家做芒果冰激凌披萨非常棒。**是风景真的很好。

基本上就是这些,*后要提醒大家,来大连一定要注意季节,冬天*好就别来了,春夏秋都不错,来之前要查好天气,因为5、6月和9、10月大连降温幅度都很大,另外7、8月不会很热,但是会经常有台风,做好下雨的心里准备。

标签: 大连特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