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到皇家海洋乐园怎么走?在哪里

2018-01-21来源 : 互联网

沈阳**海洋乐园好玩吗?对于很多选择亲子游的游客对这里并不陌生,这里的美景总是能够吸引着不少游客前往,而这里的这些美景在很多时候总是能够成为人们心中*深处的留恋,那么沈阳**海洋乐园到底有哪些好玩的项目呢?

**海洋乐园在哪里?

抚顺**极地海洋世界地处沈抚新城高湾经济开发区。**极地海洋世界由马来西亚建荣**集团投资兴建,总投资达10亿元,于2006年5月建造完成并正式对外开馆接纳游客。

沈阳到**海洋乐园怎么走?

一、沈阳乘车路线

1、公交巴士:①沈阳南站:乘坐雷锋号城际巴士1号线(高湾线路)-**海洋乐园;②沈阳北站:乘坐雷锋号城际巴士3号线(高湾线路)-**海洋乐园;③五爱市场:乘坐雷锋号城际巴士4号线(高湾线路)-**海洋乐园;④沈阳小津桥:乘坐385路公交车-**海洋乐园。

2、**车、旅游巴士、出租车:①珠林桥—农业大学—沈棋路—世博园南门—**海洋乐园;②沈阳环城公路—马官桥—沈棋路—世博园南门—**海洋乐园。

二、抚顺乘车路线

1、公交巴士:①抚顺南站:乘坐103、810路公交车-**海洋乐园;②抚顺北站:乘坐104、811路公交车-**海洋乐园;③抚顺南沟:乘坐37路公交车-**海洋乐园;④抚顺望花:乘坐40路公交车-**海洋乐园;⑤抚顺李石:乘坐102路公交车-**海洋乐园。

2、**车、旅游巴士、出租车:①南站—道街—河堤路—和平桥—**海洋乐园;②北站—将军—葛布—高湾—**海洋乐园;③望花—雷锋小学—和平桥—**海洋乐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