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大草原旅游攻略

2018-02-05来源 : 互联网

对于不少的游客而言,出现游玩对于他们更多的是为了放松自己,其实对于大草原每个人都有不同程度的渴望,但是对于我而言,这些美好的风景,更多的时候闭着眼睛静静的享受才是*好的,呼伦贝尔大草原别样的美好。

**站:金帐汗蒙古部落,位于呼伦贝尔草原“****曲水”的莫尔格勒河畔。也是中外驰名的天然牧场。一代天骄成吉思汗曾在这里秣马厉兵,与各部落争雄,*终占据了呼伦贝尔草原。

第二站:莫日格勒河,一条河道十分狭窄,但却极度弯曲的河流。如果从空中俯瞰,蜿蜿蜒蜒的河水,就象是一条被劲风舞动着的蔚蓝色绸带,悠然飘落在碧绿如玉平坦无垠的大草原上,一会儿东行,一会儿西走,一会儿南奔,一会儿北进,其弯曲程度,用九曲十八弯来形容是远远不够的。

第三站:敖鲁古雅,在大兴安岭西北麓、额尔古纳河右岸的原始森林中,有一个鲜为人知的少数民族部落,他们就是“敖鲁古雅”。这里是森林与草原的界线,大兴安岭和呼伦贝尔大草原在这里交汇,这里居住着鄂温克人,是国内**放牧驯鹿的地方,是中国**的使鹿部落,也被称为“中国*后的狩猎部落”。

第四站:恩和乡,内蒙**的旅游目的地,前往这里的观景平台看恩和俄罗斯民族乡的全景,站在观景台上,放眼望去,湿地中那条蜿蜒曲折,飘逸如带的河流就是根河。

第五站:河谷湿地,清澈的根河静静流淌,曲水环抱草甸,岸边矮树灌木丛生,绿意盎然,湿地上花草摇曳,山间白桦林连绵成片。这里地形平缓开阔,额尔古纳河的支流根河从这里蜿蜒流过,形成了壮观秀丽的河流湿地景观。

【呼伦贝尔大草原旅游攻略】

1、关于美食:①为各位来宾朋友特意安排了蒙古族*古老、*传统的烤全羊仪式。烤全羊是蒙古族接待尊敬客人的一道传统的名菜,是蒙古民族中的餐中之尊。1②呼伦贝尔的羊肉大约35元一斤,还有就是内蒙奶茶,它是蒙古族传统日常食品。

2、关于交通:来到大草原,*好的游玩方式是自驾或者选择包车。

3、穿衣指南:呼伦贝尔夏天,白天的时候十分的炎热,紫外线十分的烈,晚上又会回凉,因此防晒油和厚衣服都是必需品。

4、关于住宿:毕竟你想住条件好一点的,价格就会贵一点,便宜一些住宿条件就会差一些。

5、*佳出游时节:大多数人都会选择7月、8月来呼伦贝尔旅游,其实6月更值得去,那时还没有到这里是旅游旺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