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有什么好吃的餐厅?

2018-02-05来源 : 互联网

其实大家应该都知道汕头的美食特别的多,而且还有很多特别好吃的餐厅。今天小编就和大家说说汕头有哪些比较美味的餐厅。

汕头有什么好吃的餐厅?

甘草水果

大巴走高速,所以1个小时以内就可以到汕头中旅汽车客运站(终点站)。出汽车站后往右前方看,对面的路口就有一家卖甘草水果的!甘草水果其实就是各种新鲜水果淋上特质的梅汁,水果一斤25左右,其实比平时单买的要贵不少,像我上面那样一份要30元。但水果沾了梅汁之后会产生奇特的效果,会显得每种水果都特别甘甜爽口。

金新牛肉丸店

金新的店面不大,装修也一般,一楼有卖新鲜牛肉制品以及牛肉丸面等小吃,二楼则有几桌吃*锅的雅座。我们大概中午十一点半到达,楼上有一桌客人在等待。金新的名气肯定不如八合里,但港真,这汤底真的是甩八合里几条街,汤底刚上,我们就先干掉了几碗,非常的好喝,不懂事牛骨汤还是牛X汤,总之不需要其他,就可以品尝。而声名远播的八合里,汤底喝起来就是白开水,**是直接白开水倒下去,萝卜放几块,**不能喝。

小公园附近粿汁店

步行前往小公园,那时候因为心情太低落,决定吃点什么东西来安抚一下自己的情绪,途中经过一家粿汁店,不管三七二十一,就给他杀进去吃。粿汁的味道总体还是比较清淡的,配料可自选,淋上汤汁还可以,但我觉得粿这种东西,不够Q弹,有点过绵,不是我非常中意的口感。但卤蛋味道不错。汕头有挺多粿汁店的,如果有兴趣有胃,可以随便杀进一家店尝一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