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丽水景宁云中大漈好玩吗?

2018-02-05来源 : 互联网

浙江丽水景宁云中大漈**还是有很多可玩的地方,这里拥有少数民族和古代传统的节目,甚至还可以当一回新郎,在这里体验状元和驸马的感觉,充满了浓浓的地域性,下面给大家分享一下浙江云中大漈景点旅游体验。

浙江丽水景宁云中大漈好玩吗?

大漈位于海拔1600米的高山盆地,四面环山,为高山小盆地。境内丘陵起伏多姿,田园村落景致宜人,四周有陡峻山岭如云梯向天而架,攀缘其上恍若天外有天,向称“三透天”。其境内有三多,即古建筑多、古树多、景点多。古建筑有时思寺、梅氏宗祠、护关桥、帮桥等。

景区内*值得一看的是高达百米的高崖飞瀑雪大漈,形似雪花,气势雄伟,声如雷鸣境内丘陵起伏多姿,如狮似虎,肖象如凤,有“九狮十三洋”之称。

时思寺为江南地区仅存的三座宋元木结构建筑之一,时思寺右为建于明朝万历年间的梅氏宗祠,风格*特,保存完整。护关桥、胡桥属浙南木廊桥,各具特色。景区中有名木古树200余株,有柳杉、油杉、黄檀、柏、银杏等十几个品种。

树龄*短的也在三、四**历史,其中有一株生长了1500余年的柳杉王为全国大柳杉之*。它们神态各异,或如寿仙*人,或银须垂胸,或衣衫拂地,或婀娜多姿,构成了大漈特有的古树群落。特别提示:如果打算在村中街巷闲逛,注意不要过分接近当地人家的狗,以免受伤。

因为是春节去的 梯田和山上都是枯草和枯枝 黄黄的 建议不要冬季去 不过雪花祭还是可以的 村落很安静 有几课古树 很有年代感 进山的盘山路真心不好开交汇车只能勉强慢慢过 怪不得没有旅游团队大概是大巴开不进吧素有云中桃源之美誉,这里文化底蕴深厚,自然风光秀丽,生态环境优越。

好多木建筑,**保留了宋元时代的古建筑风貌。规模较大的汉式布局古刹建筑群。凉快,非常凉快!空气清新,村民淳朴,适合夏季避暑小住。**遗憾的是蚊子比较多,所以要多带点防蚊用品。在景宁这样的高山区这样一块平地非常难得了。

大漈距景宁县城西南40余公里,位于海拔1600米的高山盆地。境内丘陵起伏多姿,田园村落景致宜人,四周有陡峻山岭如云梯向天而架,攀缘其上恍若天外有天,向称“三透天”。景区内以“雪花漈”为代表的“大漈十景”是大漈风景的主体。

雪花漈高达百米的高崖飞瀑形似雪花,故名雪花漈,气势雄伟,声如雷鸣。雪花漈由七支水流汇集而成,顺崖斜扑而出,迸散成无穷朵洁白的水花,纷纷扬扬,似漫天飞雪。水声如雷,气势磅礴。

雪花漈以北的“龙舌漈”****。在一株参天古树下,有一大石形如龙舌,清洌的山泉顺翘起的舌尖飞下,在阳光的映照下灿如珍珠,故又名“龙舌喷珠”。

大漈景区以“时思寺”为主体的古建筑群也引人瞩目。尚有明、清所建的马仙宫、五显殿、胡桥等。时思寺前有长达百米的“古柏长廊”和“柳杉王”,柳杉王遭雷击成空,内可容纳20余人,胸径4.47米,为全国之*。大漈还拥有景宁县*高山峰上山头,海拔1689米,有猴头**千余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