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有哪些美景?

2018-03-03来源 : 互联网

千**来,桂林山水,令多少文人墨客挥毫泼墨,也吸引了多少人为之神往陶醉。*特的喀斯特地貌,孕育了这**********到龙脊梯田摄影,在漓江上泛舟,骑行***********—是游玩桂林***的方式,也是每个**次到桂林旅游的人必体验的。

桂林有哪些美景?

现在,一个以桂林市为中心,包含周围12个县的风景区已经形成。这里有浩瀚苍翠的原始森林,雄奇险峻的峰峦幽谷,激流奔腾的溪泉瀑布,**奇绝的高山梯田。大桂林的自然风光、民族风情、历史文化********外游客以及国家元*纷至沓来,流连忘返。

桂林多数景点都需要门票,价格比较贵。计划游玩较多景点的,建议提前网上预订门票或在景点售票处、旅行社购买旅游套票。

桂林市区:这里是大部分旅行者到达桂林的**站,七星岩、芦笛岩、象鼻山、伏波山、叠彩山是桂林市区主要的景点,简称“两洞三山”。象鼻山是桂林市区久负盛名的标志性景点,这座山因酷似一头驻足漓江边临流饮水的大象而得名。还有**的“两江四湖”,适***********的灯光效果。

阳朔&漓江“桂林山水甲**,阳朔山水甲桂林”,我们所说的“桂林山水”,*美的一段就在阳朔。百里山川,处处奇山秀水,风情万种,故阳朔被誉为“天上人间旅游乡”。漓江即从桂林市区到阳朔约83km的水程。游漓江*佳方法是乘竹筏,体验“人在画中游”,漓江会因时、地、气候的不同,而呈现多彩意境。

龙胜龙脊梯田:位于龙胜县东南部和平乡境内,是一个规模宏大的梯田群。龙脊梯田如链似带,从山脚盘绕到山顶,其线条行云流水,气势恢弘,有“梯田世界之冠”的美誉。

标签: 桂林美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