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恒隆广场有哪些特色美食?

2018-03-06来源 : 互联网

说到泉城济南,作为一座千年的古城,沉淀着的是济南历史的文化底蕴,流传着的是各种美食文化的积淀。济南的美食街很多,济南芙蓉街、大观园等等。除了这些传统带有鲜明地域特色的美食街,济南还有很多具有现代化特色美食广场,今天来聊聊济南恒隆广场的美食特色。

济南恒隆广场有哪些特色美食?

一、牛排王

牛排+自助吃到嗨,10+特色牛排,100+自助菜品任你挑。怎么都能吃回本,招牌菲力牛排,手切厚牛排,**6年的招牌产品,专业手法煎制而成,牛排有一股西式香草味,香气特别浓厚,焦香迷人,鲜咸可口。切开肉可以看到牛肉的纹路清晰可见,吃到嘴里好吃到不能生活自理!*后把盘底的汤汁全舔光才算完!

地址:恒隆广场东座501

二、聪少甜品

聪少可是把港式甜品都搬到了济南,**口味正宗丝毫不差,天王刘德华都爱到不行竟然还为它亲笔题字!龙眼椰果冰可是****,来聪少一定要尝一尝,口感不同于一般的冰。细腻又微妙,还有20只龙眼肉,要不要这么实在。榴莲水晶球,一大颗榴莲冰球屹立在冰沙上,浓郁榴莲中带有丝丝清甜,口感柔滑,难以超越!

地址:恒隆广场六楼连廊

三、川木料理

日料中的平价战斗机人均60可是相当亲民了~私心给你们安利!手起刀落,一片片食材**新鲜的三文鱼,三文鱼刺身切过之后依然,棱角分明,肉质柔软,招牌龙卷分量真的是够实在,一共有8块呦~层层口感难以形容。

地址:宽厚里三期二组团二楼205

四、门阅南洋料理

白天的门阅,充满东南亚的小风情与浪漫,**还为了开餐厅跑去新加坡体验。尝遍当地国菜美食,只为将正宗南洋美食文化带给济南人!新加坡麦片虾,炸制过的虾肉外酥里嫩,浓虾的鲜味和麦香味扑面而来,奶香气和淡淡的辣味一起,进行了一次味蕾大碰撞。

海南鸡饭是新加坡*具代表性平民美食,处理过鸡肉鲜嫩幼滑,鸡油饭松软不失嚼劲,辅以蔬菜清新爽口,**搭配三种酱料口感超丰富。

地址:黑虎泉西路宽厚里105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