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小龙虾店那几家好吃?

2018-03-06来源 : 互联网

夏天来了,又到了吃小龙虾的季节,一杯冰凉的啤酒加上一份美味可口的小龙虾,那感觉简直爽爆了。今天给朋友们**济南小龙虾店那几家好吃?

1、蜀香三绝

经四纬一路一家特色川菜馆,麻辣龙虾很不错,口味够麻够辣,价格也公道实惠。他家也牛蛙*一无二,它的特点就是麻辣又清香,个头小,但是肉可是一点都不少,滑滑的,麻酥酥的感觉,还真不错。

人均:52元,地址: 经四纬一路95号2号楼天悦商务宾馆南邻。

2、路路姐麻辣小龙虾

这家风味因地制宜,环境卫生超赞,服务也是很近人、贴心,**,员工态度都非常好,把每一位顾客都当成了自己的家人一样对待,为人诚恳。特别是特色龙虾,特别干净,做好的龙虾,腮都是白的,味道也很好,还能外卖,百吃不厌,恨不得每天都去吃!

人均:40元,地址: **山147号祥泰广场。

3、馋喵私房龙虾

味道非常正。****大方,分量十足,而且食材**新鲜,他家有牛蛙、龙虾、夫妻肺片,脱骨凤爪等,种类繁多。**包装很细致,外面包着保鲜膜,既干净又保温,还送了***手套和餐巾纸,太贴心了。加了**的**,他还会不定期的推出优惠活动,还会免费送美食,简直太豪爽了。

地址: 祝甸东方花园南门祝甸。

4、刘涛手抓龙虾

来到这里感觉很不错,有充足的停车位,环境非常好,装修有档次,重要的是龙虾做的非常好吃,其他菜品也很不错,口感好,样式好,吃起来也很新鲜,这里的员工也很热情,很有素质,服务态度很亲切,以后会和朋友常来的!

地址: 中区郎茂山路与阳光新路交汇处路西侧。

标签: 济南小龙虾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