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免费的旅游景点有哪些?

2018-03-06来源 : 互联网

假期哪里去耍,哪个景区人少不堵,哪个景区有颜好玩,哪个景区又便宜省*?带着这些让人纠结的问题,为大家精心整理了一套济南*全的颜值高且免费的景区玩转攻略。

济南免费的旅游景点有哪些?

1、长清马山景区

马山 ,地处长清区南部山区,主峰海拔512.3米,与泰山、五峰山并称"三姐妹"。山上悬崖百丈,古树参天,森林茂密,景色秀丽,有建于春秋、唐、宋、元、明、清等时期的古建筑。

2、华山风景区

华山又名华不注山,地处济南市东北角,海拔197米。华山虽不大,在齐鲁大地却是名山之一。郦道元在《水经注》中这样描述华不注山:“单椒秀泽,不连丘陵以自高;虎牙桀立,孤峰特拔以刺天。山南边有济南市规模*大的古建筑群――华阳宫,占地9万平方米,始建于金兴定四年(公元1220年),全真教宗师丘处机的**陈志渊在山南建华阳宫。

3、圣井危山

位于章丘区中部济王路南侧,距济南市中心36公里,危山因二十八星宿中的危星而得名。海拔205米,古代危山古木参天,庙宇成群,碑碣林立,有“小泰山”之誉。

4、百丈崖水库

百丈崖水库位于济南章丘市垛庄镇,是属于高山水库,海拔约500米。四周群山环绕,林木优雅,有小漓江之称,附近也有圣水禅寺等名胜古迹。

5、九重天风景区

济南九重天风景区位于济南市长清区张夏镇,仲宫卧虎山水库西南约6公里处,景区占地1755亩,分为东山和西山,一年四季山林植被覆盖,空气清新怡人。

6、大、小门牙风景区

位于历城区南部仲宫南,自然风景,山水一体,钓鱼、游船、尝鲜、访泉、采摘,老少皆宜。

7、百里黄河风景区

济南百里黄河风景区,环绕济南市区西部和北部,全长51.98公里。漫步景区,不但可以欣赏被誉为中国“水上长城”的黄河堤防、险工、涵闸等工程景观,还可观赏有“悬河”之称的黄河主干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