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广州周边自驾车一日游怎么玩?

2018-03-13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对广州的印象就是一线大都市,和北京上海齐名,充满着现代气息,尤其是饮食方面,特别有自己的特色。此外,你对广州的周边一无所知,你不去走走,怎么知道广州有多美?

2018广州周边自驾车一日游怎么玩?

1、虎门威远岛

威远岛位于珠江口东岸,是历史上**的海防要塞,也是**战争海战主战场之一。威远岛有着全国闻名的旅游资源,历史与现代交相辉映。岛上的威远岛诸炮台遗址被列入****文物保护单位,享有"海上长城"的美誉。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西南,珠江口东岸。

自驾游路线:广州——广园快速路——G4W广澳高速——S3广深沿江高速——威远岛。

2、沙湾古镇

沙湾古镇始建于宋代,历史悠久。在800余年的发展过程中,沙湾古镇形成和保留了*具广府乡土韵味的文化,是以珠江三角洲为核心的广府民间文化中的杰出代表,荣膺“中国历史文化名镇”、“中国民间艺术之乡”等荣誉称号。

自驾车路线:广州南环高速——东新高速(沙湾出口)——市良路(往沙湾方向走4.5公里)——大巷涌路——沙湾古镇。

3、荷包岛

这大概是世上**用*包命名的岛屿。除了沙质柔软外,岛上拥有大南湾等四大海*********岛上还建有度假村,娱乐设施比较完善,连篝*晚会也有。

周边游玩**:珠海有很多岛屿,如万山岛,东澳岛,外伶仃岛等等,想来场岛国游so easy。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金湾区南水镇荷包岛。

自驾游路线:香洲凤凰北总站乘坐605路到珠海港(不是香洲港),再转坐摩托车到荷包岛码头,在码头买好船票过海即可(分快船和慢船)。

4、徐闻大汉三墩

大汉三墩是汉代海上丝绸之路始发港遗址所在地,紧靠粤海铁路北港码头。红树林、墩岛、湖泊、渔村等自然生态风光是这里的重要特色。而来到这里*让人印象深刻的要数这里的天空,蓝得就像油画一般。而这里的三墩岛古时候称为“瀛岛”,有“小蓬莱”的美誉。

周边游玩**:在徐闻,还有很多特色的景点哦,如孔庙、登云塔、珊瑚保护区、徐闻石狗等。

自驾游路线:广州——G15沈海高速——207国道——城南路——大汉三墩(直接设置导航“大汉三墩”即可)。

地址:湛江市徐闻县南山镇南山下村(*车轮渡码头旁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