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夏天比较好玩的地方有哪些?

2018-03-18来源 : 互联网

炎炎夏日,漫漫长假,暑假带上男票女票出去玩是*浪漫不过的事情了!说中国比较好玩的景区吧。2018中国夏天比较好玩的地方有哪些?

1、大海草山,云南省曲靖市会泽县大海乡东南部。

大海草山有着20多万亩的天然草场,有“云南的新西兰”之美誉。连绵起伏的山峦和绿色的草原,令人眼前顿时一亮,情绪立刻就振奋起来。

2、官鹅沟,甘肃省陇南市宕昌县官鹅藏族乡。

养在深闺的官鹅沟,保存了*原始的风光,*纯粹的美景,人称“小九寨”。官鹅沟的海子精致小巧,到处都绿得很荡漾,仿佛置身于童话世界的人间仙境。

3、龙南围屋,江西省赣州市龙南县关西镇关西村。

围屋保存着古朴的风貌,墙体呈灰褐色,围屋围起来自成一体,还可以起防御作用。古建筑的精美就在于它注重每一个细节,细细观赏,一砖一石都有看头。

4、九寨沟,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州九寨沟县。

九寨沟以绝**的原始、神秘而闻名。自然景色兼有湖泊、瀑布、雪山、森林之美,有“童话世界”的美誉。这时雪峰玉立,青山流水,交相辉映。这时的瀑布、溪流更是迷人,如飞珠撒玉,异常雄伟秀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