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有哪些美景一定要去?

2018-03-18来源 : 互联网

上帝太偏爱四川,让这个地方有太多看不完的美景,说不厌的故事。即便你去过四川不下十次,但还是会与很多美景擦肩而过。四川有哪些美景一定要去?

1、莫斯卡

莫斯卡是一个在Google Earth上都几乎找不着的村庄,也是 一个还未被外世侵蚀的最后的人间天堂。悠闲的牛群在蓝天白云下恣意地享受着大自然赐予的这份宁静,天真无邪的孩子在青山绿水中洋溢着热情的微笑······

2、神座村

神座村是一个未被完全开发的村庄,是一个完全原生态的世界。这里一年四季风景各异,美不胜收。远离城市的喧嚣来这个村寨静静享受这的安宁与惬意,阳光清浅,风自轻暖,天地之间一片明净。

3、西岭阴阳界

还有一个不得不提的就是这个连CCTV都来拍过的奇观——阴阳界。一条仅仅2米宽,只能容两人并肩行走的狭长山脊,它是四川盆地和青藏高原气候的分水岭:西部为青藏高原气候,寒冷干燥;东部为四川盆地气候,温暖湿润。

4、玛娜茶金

玛娜茶金平台是高原牧场,风景绚丽,云海更是天天可以看到。在这里可以看到三怙主雪山央迈勇、恰朗多吉、仙乃日,仿佛近在眼前,触手可及。天气好时,阳光穿过云彩照到脸上,眼睛都睁不看,往上可以看到满天星辰和一轮明月,真的是拍照的好去处。

5、理塘

在这里,你可以探访梦中家园格聂神山;一个让仓央嘉措迷醉的地方,一个风景秀丽,人杰地灵的地方,这里是七世达赖、十世达赖和第七、八、九世帕巴拉呼图克图和现任十世的故乡。被人们誉为“中华高城、雪域圣地、草原明珠”。

6、贡嘎山

贡嘎山主峰海拔7556米,是四川的最高峰,被称为“蜀山之王”。中国国家地理杂志将其评为“中国最美的十大名山”第二名。在山顶观景台可以看到壮观的日出、云海,看到云雾在脚底下飘飘渺渺。

7、马尼干戈

马尼干戈位于川藏北线雀儿山附近,这里位于川西群山之中,风景壮美,这里是古代茶马古道的重要驿站。这是一座神秘的小镇,一条街道,几排藏式平房。这里的居民淳朴热情,闲暇时大家会围在一起喝酒、唱歌,让你感到亲切。

8、四人同

四人同是牛背山对面的一个山头,位于甘孜州泸定县,海拔3510米。四人同山顶,贡嘎雪山、四姑娘山、峨眉山尽收眼底。如果运气好,在山顶观景台可以看到壮观的日出、云海,看到云雾在脚底下飘飘渺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