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北京大兴野生动物园门票多少钱?

2018-03-22来源 : 互联网

北京大兴野生动物园拥有非常丰富的动物品种,各种野生动物让你大开眼界,这里的动物都**野性,特别是大型的食肉猫科动物令人胆寒,下面给大家分享北京大兴野生动物园门票*新票价和购买方式。

2018北京大兴野生动物园门票多少*?

门票价格:成人票:115元,老人票和学生票:73元。

门票说明:

1、本票为电子票,发短信到手机,凭短信在售票处换票。出票后2小时后生效,至少在入园前2小时购票

2、本票包含:*道大门票一张+表演+笼车+小*车票北京野生动物园优化整合票制,实行“一票制”,届时您将在园区中享受到更加舒适的游览,免费乘坐猛兽体验区笼网车,免费乘坐乘车游览区的小*车游览。

3、电子票请在有效期内使用。

4、营业时间:夏季早8:30-晚18:00。冬季早9:00-晚17:00。自驾区15:30停止售票及电子票兑换。

5、自5月1日开始可驾车入园,150元/辆,现场付费,仅限7座以下。

景区提醒,园区内的水域、壕沟、高压电网对游客来说都是很危险的装置,希望游客不要随意下车拍照。同时在自驾游览过程中,自驾车辆应该匀速行驶,不要超越小*车,避免造成堵车。

门票优惠政策 :北京户口65岁以上并且持有老年人优待卡(公交免票红卡)、老干部离休证、残疾证者可免票。蓝色老年证使用老年票,有学生证使用学生票。1.2m以下免费。60岁以上老人需要购买老年票,需带身份证或老年证。一名购票者限带一名免票者(儿童或老人)。各场动物表演时间表(仅供参考,以园区当天公布为准)

(1)、动物表演场表演时间:上午: **场 10:00—10:30 第二场 11:30—12:00下午: 第三场 14:30—15:00。

(2)、趣味表演场表演时间表:上午:**场10:30—10:50 第二场11:30—11:50下午:第三场15:30—15:50。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