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周边的鲜花古道有哪些?

2018-03-23来源 : 互联网

每年三四月,秀美江南看上去又古老又如同新生。此时选择古道赏花踏春,可收获满满的美景,奉上杭州周边的鲜花古道,带你用溢出屏幕的春色*占朋友圈。杭州周边的鲜花古道有哪些?

一、吴越古道

吴越古道是浙江**古道之一,顺吴越古道石板路台阶而上,一路溪流陪伴,瀑布奏鸣,曲径通幽,跌宕起伏,天地人合一,似在画中游。一不小心就进入仙境了!这湖光山色太吸引人拉,站在湖边,极目远眺,顿感心旷神怡。

3月中下旬的浙西天池,野樱花开起来漫山遍野,将翠绿山林点缀得五彩缤纷。粉色的花瓣,纷纷扬扬地飘散在空气中。碧波天池水,浪漫野樱花,而我们就是误入仙境的过客。

二、胥岭古道

胥岭古道从胥岭脚至胥岭头,总长度5.5公里,它坐落于海拔400余米的山坳里,四周群山环抱,千层梯田从山脚直伸岭尖,宁静安详,满目青翠。春天来的时候,层层叠叠的梯田里,铺满金黄的油菜花,在古朴的民居和几**古樟的衬托下,景色耀眼迷人,加上二、三株梨花和四、五株桃花的点缀,犹如一幅**无瑕的水彩画。

三、萧绍古道

吉山梅园位于浙江省青梅之乡进化镇,有近千年的青梅种植历史。萧山进化镇,如诗如画的自然山水风光,十分深厚的历史人文底蕴,是“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的旅游休闲胜地。

四、富阳云台山

入选“100个浙江*美赏花胜地名单”,富阳云台山可是一个不折不扣赏**的好地方。云台山高山**,每一株都有几十年的树林,每年4月,*红成片,为杭州周边*富盛名的赏**圣地。

这里的**花,走一路,红一路。漫山遍野的**花“明*执仗”地盛开着,令人眼花绕乱,目眩神迷,绿树青山中片片*红灿若红霞,正如宋时杨万里的诗句“一路山花不负侬”。

五、杭宣古道

从浦前村罗窑坞上山,沿着杭宣古道,可以经过鸬鸟山。在这里高山清泉、鸟语花香。到了4月,千树万树梨花开的景色,那真是美美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