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油菜花季去哪儿?

2018-03-26来源 : 互联网

每年三月,成都平原郊区几十万亩的油菜花田竞相开放,到处是花的海洋,金色的世界。三月,阳光正好,微风不燥;三月,宇宙里开满春天。走出家门,在油菜花田里寻找春天。成都油菜花季去哪儿?

1、金堂三溪镇

每年3月初金堂三溪镇白庙村都会举办**油菜花节。那个时候油菜花开得*盛,像一条条金黄的绸带铺在龙泉山脉上。乡间小路从花海中贯穿而过,时不时还能遇见骑行健身的嬢嬢些。

三溪镇除了有油菜花海,这里也是脐橙之乡,赏完花,还可以摘脐橙,挖野菜。自己动手摘的橙子,不仅新鲜,价格也比外面实惠一些。

地址:成都市金堂县三溪镇

2、广汉三星堆

进入三月中旬,就是广汉的油菜花进入盛开季。广汉与金堂、郫县、红原等地并称是四川境内油菜花*耐看的所在。观赏广汉三星堆还可以一睹4A景区和国家珍贵文物何乐而不为呢?

*佳旅游季节:到广汉三星堆看油菜花*佳季节是每年的三月上旬至四月初。

交通:公交:成都新南门汽车站——广汉三星堆班车,每天只有8:30 、15:00两班。自驾:沿成绵高速公路,约半个小时的车程38公里。

3、新都

3月是川西平原油菜花盛开的季节,3月的17、8号前后更是油菜花绽放的*炫烂的日子。成都的新都区是其中的佼佼者,在新都西北村(新都区城郊)有成片壮观的油菜花,另外一处便是新都白鹤岛,沿河两岸都是油菜花。

交通:自助游:成都市高笋塘客运中心乘坐新都班车,在钟楼下车。换乘新都4路坐公交车至泥巴坨和白鹤岛,票价3元。自驾:新都-经东环路-老川陕路-新都检察院背后

标签: 成都油菜花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