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最美的边陲小镇有哪些?

2018-04-03来源 : 互联网

有人说,人生只有两条路:一条用心走叫做梦想,一条用脚走叫做现实。说起**,很多人**个想到的就是**的布达拉宫、林芝的桃花、珠穆朗玛峰,还有它的纯洁、神秘、信仰,这里的一切都仿佛是令人心醉的风景。***美的边陲小镇有哪些?

1、普兰

普兰县地处中国、印度、尼泊尔三国交界处,因神山冈仁波齐峰和圣湖玛旁雍错坐落于境内而闻名。曾以为只要看过清晨的布达拉宫,夕阳下的纳木措,就能感受到那时光里流淌的宁静和祥和,直到去过普兰,才发现,没有它的**,是那么的不完整。

2、错那

说起错那,就不得不提起仓央嘉措,他就是从这里走进布达拉宫,成了雪域高原上*让人倾慕的“活佛”。在这里,既能遥望雄伟的雪山,感受高原气象,也可以欣赏满目苍翠、遍地花草的亚热带风光,感受阳光与雨露并存的美。

3、吉隆

风景秀丽的吉隆,藏语为“幸福之乡”、“欢乐之乡”。这里山清水秀,一江两河贯穿全境,充满**色彩的名寺古刹,*具特色的后**文风习,吸引了无数游客前来揭开她的神秘面纱。而且雪岭连绵和苍翠满山的风景,更是宛如梦中的香巴拉,让人为之痴狂。

4、樟木

樟木,古称“塔觉嘎布”,藏语称为“邻近的口岸”,是茶马古道一条重要的分支延长线。从高原到亚热带雨林的樟木,风景和气候**般的转换,幽深的峡谷,苍郁的森林,清澈的溪流,水流如注的瀑布仿佛从天上倾泻而来。每当云雾四起,那处于山腰的人家,就是*让人羡慕的仙境。

5、察隅

很多人说,察隅,是藏地真正的南方,松软泥泞,潮湿低垂。东边日出西边雨,一半的日子太阳下晒着,一半的日子在雨里泡着。如果你走在这里,就会发现,那温柔流淌的察隅河,低矮的房屋,慢步游走的人们,有种说不清的悠闲和从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