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4月份天气穿什么?

2018-04-08来源 : 互联网

大多数人对于迪拜的**印象就是“富有”,据说这里连乞丐月收入都是上万的,所以,曾经我国兴起了一阵“去迪拜乞讨”热潮,不过这也是娱乐打趣的玩笑罢了,但这也让我们对迪拜留下了深刻的影响,多少人如今仍向往这样一个国度,让我们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吧。

迪拜4月份天气穿什么?

三月、四月去迪拜旅游,温度大概在20度左右,可以穿着夏天的服饰,但是正处于季节交替期的迪拜,天气可能多变,带一两件外套也是必须的。旅客需要注意的是不要穿着过于暴露的服装。

在游泳池或海边时,可穿着泳装,离开时,要至少穿着短袖和短裤。由于阳光强烈,太阳眼镜是游客的必备之物。且止泻药和止肚痛药也是有备无患的旅行用品。

具体温度穿衣指数如下:迪拜四月平均温度是20℃ ~ 32℃,天气寒冷,白天平均32℃,建议穿轻棉织物制作的短衣、短裙、薄短裙、短裤等清凉透气的衣服。夜间平均20℃,建议穿单层棉麻面料的短套装、T恤衫、薄牛仔衫裤、休闲服、职业套装等舒适的衣服。

迪拜四月日均气温*高的城市是 阿布扎比(( 33℃))、 哈伊马角(( 35℃))、迪拜四月日均气温*低的城市是 阿布扎比(( 19℃))、 哈伊马角(( 19℃))。

迪拜住宿攻略

**选择是住在德拉 ,这里的**市场是**的金饰售卖地,种类繁多,不仅便宜而且质量很好。而且这里离市中心较近,住在这里逛街购物很方便,交通也很便捷。这里的酒店大多集中在机场附近和靠近海岸线一带。

第二选择是住在朱美拉海滩 ,朱美拉海滩沙子洁白细腻、海水清澈见底,适合在这里晒日光浴,海水中游泳。这里的酒店大都靠海,酒店大多为豪华**酒店,**的帆船酒店就在这一区。在这里有一览无余地壮丽海景、世界上**家的七**酒店。

第三选择是住在伯尔迪拜,这一区的酒店主要在迈丹赛马场、集市和迪拜河附近及周边向,并向外扩散。这里是迪拜的老城区,在迪拜河两岸有很多历史建筑和文化古迹。这一带离市中心、购物商场都很近,也是一个逛街购物游玩的好地方。

第四选择是住在朱美拉棕榈岛 ,世界第八大**的人工岛,是世界上*大的陆地改造项目之一。从高空俯瞰迪拜,依稀可见*大的棕榈树漂浮在蔚蓝色的海面上全岛有32家旅馆,以及数十座商场以及游乐场所为岛民提供各种服务。岛上亚特兰蒂斯酒店的“失落的空间”是中东*个露天海洋世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