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梅岛最佳旅行时间是几月?

2018-04-08来源 : 互联网

苏梅岛是泰国比较有名的岛屿之一,这里因为得天*厚的自然环境,造就了它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优势,很多人度假都会将苏梅岛作为*佳选择,那么,4月份去苏梅岛穿什么,四月去适合吗?其实,4月份也是苏梅岛*佳旅游季,就是现在,赶紧出发吧。

苏梅岛*佳旅行时间是几月?

苏梅岛,位于泰国湾的苏梅岛是全国第三大岛,面积247平方公里,距大陆约80公里,周围有80个大小岛屿,但多无人居住。苏梅岛*窄5公里,*宽处21公里。苏梅岛上的干净、狭长白沙滩,是每个人梦想中的热带岛屿仙境。

它距苏叻府仅84公里,属于真正的岛屿族群,也是八十多个热带岛屿群中*大的一个,其中只有四个岛屿有人居住。 苏梅的安通国家公园就象电影里头的梦幻之岛一样。石灰岩洞穴、珊瑚礁岛林立,到处是色彩艳丽的热带鱼群。

那里保留了更多自然淳朴的气息,因为20年前,苏梅岛还基本上是一片与世隔绝的世外桃源,因为开发的历史不长,所以,至今岛上还保存着一份原始风味。

*佳季节:11月-次年4月*佳。每年的二月至八月是夏季,雨季与泰国其他地区一样为五月至八月,期间时有骤雨。十月开始受季候风影响,苏梅岛会进入第二个雨季,一直持续至十二月中旬,这段期间的雨势较大而且持续。11月-次年4月苏梅岛上常有大型当地活动,游客可以参与,体验当地的风俗风情。

4月份去苏梅岛穿什么?

苏梅岛四月平均温度是26℃ ~ 32℃,天气寒冷,具体如下:白天平均32℃,建议穿轻棉织物制作的短衣、短裙、薄短裙、短裤等清凉透气的衣服。夜间平均26℃,建议穿棉麻面料的衬衫、薄长裙、薄T恤等清凉透气的衣服。

苏梅岛四月日均气温*高的城市是 北碧(( 38℃))、 芭堤雅(( 33℃))、 碧差汶(( 37℃))、 达俯(( 38℃))、苏梅岛四月日均气温*低的城市是 北碧(( 26℃))、 芭堤雅(( 26℃))、 碧差汶(( 24℃))、 达俯(( 26℃))。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