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关岛自由行必游景点有哪些?

2018-06-05来源 : 互联网

2018关岛自由行必游景点有哪些?美丽的关岛先后被西班牙、美国、日本佔领,现时是美国在西太平洋上重要的军事基地。关岛的旅游业非常发达,每年有超过100万名游客前去探访查莫洛人的生活文化和宁静的海岛风情。

小编为计划去关岛自由行的朋友,**10个关岛必游的景点,包括水清沙幼的杜梦湾和可可棕榈星沙湾;可近距离接触海洋生物的伊保海滨公园和鱼眼海洋公园;有深刻歷史意义的西班牙广场和太平洋战争博物馆等,**您不但可以充分享受关岛的美丽风景,又可以更了解它的歷史文化。

1. 杜梦湾(Tumon Beach)

杜梦湾是关岛*具代表性的海湾,它位于小岛*热闹的中心,岛上*知名的酒店都集中在这裡。杜梦湾是一个半月形的狭长海湾,海岸线长达4公里,常年风平浪静,从不会有大的风浪起伏,所以非常适合进行滑浪以外的水上活动,是风帆、徒手浮潜、*木舟、沙滩排球、沙滩漫步的**场所。

2. 伊保海滨公园(Ypao Beach Park)

伊保海滨公园位于杜梦湾的 Hilton Guam Re***t & Spa旁边,正式名称是Joseph Flores Beach Park。公园入口设有关岛观光局提供旅游资讯,当您没有头绪去哪裡游览时,来这裡就没错了。

3. 情人崖(Two Lovers Point)

于杜梦湾北面的情人崖背后有凄美的爱情传说。古时,一位查莫洛少女与族中青年相恋,她的父亲却要她嫁给当时的西班牙军官,结果,一对年青恋人从378英尺高的情人崖跳崖自尽。

4.泰山水上乐园 (Tarza Water Park)

属于Guam Plaza Hotel集团旗下的泰山水上乐园,以拥有关岛*刺激的滑水道着名。园中除了有12条不同游乐功能的滑水道与**的超高速高落差滑水道之外,园区**的激流设施Flow Rider以强而有力的浪涛模拟衝浪水流。

5.鱼眼海洋公园(Fish Eye Marine Park)

鱼眼海洋公园的海底展望塔是关岛知名景点。海底展望塔的建造与二次世界大战有关,战争期间皮提湾(Piti Bay)被炸弹炸出一个大坑洞,聪明的商家看準了这裡美丽的海底生态,于是建了这座海底展望塔。

6. 可可棕榈星沙湾(Coco Palm Garden Beach)

关岛另一个潜水胜地是位于北岸可可棕榈星沙湾。这个私人海滩由日本公司经营,邻近美军机地和关岛国家野生动物保护区,保持了得天*厚的塬始美景。

7. 查莫洛村庄(Chamorro Village)

*先居于关岛的是查莫洛人,他们在岛上以拉堤石兴建高脚屋,直至16世纪西班牙人入侵统*,才带来欧洲式古碉堡、石桥建筑。查莫洛村就由一栋栋白色西班牙式建筑相连而成,聚集了超过40家的传统工艺品店及当地口味小餐厅。

8. 西班牙广场(Plaza de Espana)

西班牙广场是西班牙统*关岛时期的总督官邸所在地,建于1736年,在美国统*时期1941年12月10日被日军攻下,成为美国在二次世界大战中第一块失土。叁年后美国大举反攻,虽然从日军手中夺回了主导权,但整座总督官邸也几乎毁于战火,现时仅能透过总督官邸的基座部了解关岛的歷史。

9. 太平洋战争博物馆(Pacific War Museum)

关岛见证了太平洋战争,也见证了整场二战。珍珠港事变后第二天,日军就开始进攻关岛并夺得控制权,到1944年,美国夺回关岛,并以此为跳反攻日本。岛上的太平洋战争博物馆由已故前美国海军陆战队老将John Gerber创办,他借博物馆纪念战友,同时希望年轻人更认识二战的歷史。

10. 索来戴堡展望台(Fort Nuestra Senora de la Soledad)

在西班牙统*时代,查莫洛人曾在索来戴堡建筑叁个碉堡用来守护犹马特克湾,保护商船免于海盗攻击。这里的海湾深而广,能一览关岛南部*美的村庄犹玛特克的全景,视野非常优美。展望台上白色的哨站和残缺的砲台,让人依稀感受到过去西班牙统*时期的歷史点滴。

2018关岛自由行必游景点有哪些?看完了上面的介绍,关于关岛自由行的问题大家都有了了解吧!小编在这里提提大家,持有BNO或香港特别行政区护照可豁免美国签证入境关岛逗留45天。小编先介绍到这里,以上的内容仅供大家做个参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