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尼泊尔自由行必去的景点有哪些?

2018-06-27来源 : 互联网

2018尼泊尔自由行必去的景点有哪些?如果您是一位对宗教文化有兴趣或想近距离观赏喜马拉雅山风景的旅者,尼泊尔是一个不错的旅行选择。尼泊尔*都加德满都和热闹的博克拉(Pokhara),有不少值得参观的景点等待旅客去发掘。计划在2018年前往尼泊尔旅行的朋友不容错过!

1. 加德满都杜巴广场(Kathmandu Durbar Square)

加德满都杜巴广场範围有多座古色古香、富有尼泊尔特色的旧建筑。西南部分是着名的活女神庙(Kumari Bahal),还有 Ashok Binayak 神庙,以及屋檐上刻有**公仔雕刻的 Maju Deval 。

广场东北面是旧皇宫 Hanuman Dhoka,现已成为Tribhuvan Museum博物馆,介绍尼泊尔的歷史和歷任国王的生平。欲进入旧皇宫参观的旅客请注意,进入旧皇宫需要逐次购票,嫌麻烦的朋友可以去广场南边的访客中心办理多次出入的Visitor Pass。

2. Swayambhunath Temple

Swayambhunath Temple 位于加德满都的西部,这里猴子众多,因此又取名为猴庙。庙内除了有随处走动的猴子外,庙内*着名的当数**大佛塔上四边各有一对的大眼睛。两隻大眼之外还有一隻代表智慧的小眼,而鼻子位置的大问号则是尼泊尔的数字一,象徵和谐一体。

3. 博达哈大佛塔(Boudhanath Stupa)

博达哈大佛塔是全世界*大的圆佛塔,也是加德满都*神圣的佛教朝拜圣地之一。博达哈大佛塔的白色*大穹形,象征宽大为怀的思想,穹形上方还有一个方形尖塔,塔尖是金色的,四面都画有*大的佛祖眼睛。

佛塔周围挂满了随风飘扬的经幡,有红、绿、蓝、白、黄五种颜色,分别代表构成世界的五种基本元素。尼泊尔信徒在博达哈大佛塔祈祷时,会顺时针方向绕行,一边拔念珠背**,一边转动祈祷轮。

4.泰米尔(Thamel)

泰米尔是加德满都的商业和观光业中心,很多外国游客都喜欢住在这裡的旅馆,因为区内有旅行社、食肆、纪念品店、书店、地图店等游客设施。与加德满都其他地方相比,泰米尔比较整洁和乾净,尤其是餐厅的卫生方面更****,所以很多游客都爱来这区用餐。

5.巴德岗杜巴广场(Bhaktapur Durbar Square)

巴德岗位于加德满都以东约14公里,是尼泊尔保存*完好的古城。巴德岗杜巴广场四周全是形形**的塔寺,故又有露天博物馆之称。

来到广场,您一定要欣赏北侧刷着金漆的大门,还有旧王宫的55扇黑漆檀香木雕花窗(55窗宫),以及旁边的巴特萨拉女神庙。巴特萨拉女神庙是印度教神庙,造型优美、精工细雕,殿外还悬挂着一个大铜鐘。

6. 费瓦湖 (Phewa Lake)

费瓦湖是博卡拉*迷人的休闲度假胜地,游客可以在湖面上泛舟、徒步或骑自行车环湖,也可以找个舒适的湖边咖啡厅,欣赏美不胜收的湖光山色,甚至还能体验一回刺激的滑翔伞,从高空俯瞰清澈如镜的费瓦湖。

7. 鱼尾峰(Machhapuchhre)

鱼尾峰海拔6997米,是安娜普纳峰群中*醒目的山峰,是博卡拉的地标。鱼尾峰也是尼泊尔境内**一座禁止攀登的山峰。想欣赏鱼尾峰的壮丽景色,日出和日落时份尤其漂亮。

2018尼泊尔自由行必去的景点有哪些?看完了小编的介绍,相信各位对尼泊尔有哪些好玩的景点都有了一定的了解吧。小编今天就先介绍到这里,以上就是全部的内容了,仅供大考做个参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