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办法征民意

2011-09-15来源 : 互联网

记者昨天从省法制办获悉,《山东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办法(草案送审稿)》开始公开征求社会意见。按照草案送审稿的规定,住房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将及时采集分析人工、材料、设备、施工机械台班工程价格和工程造价指数、价格变化趋势等信息,并定期向社会发布。

尽管现在商品房已经开始明码标价销售,但是对于某套房子的成本价是多少,普通老百姓大概没有几个人算得明白。为了加强建设工程造价管理,规范建设工程造价计价行为,合理确定工程造价,我省拟**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办法。

根据目前已经形成的草案送审稿,建设工程造价是指工程建设项目从筹建到竣工交付使用所需各项费用。包括建筑安装工程费、设备购置费、工程建设其他费、预备费、建设期间贷款利息以及按照国家和省规定应当计入的其他费用。

草案送审稿规定,住房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应当及时采集分析人工、材料、设备、施工机械台班工程价格和工程造价指数、价格变化趋势等信息,并定期向社会发布。省、设区的市住房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应当建立建设工程造价信息数据库,提高建设工程造价管理信息化水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