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壳花的种植方法是怎样的?

2018-07-01来源 : 互联网

贝壳花的种植方法是怎样的?花期有多久?贝壳花,相信大家**次听到这种花的时候不相信,当你知道它真实存在的时候,是不是觉得挺神奇的,这个贝壳花还是挺好看的。贝壳花,这是很多人都是超级喜欢养殖的,这个贝壳花就是这样的受欢迎。

贝壳花的种植方法:

1、盆土选择

养殖贝壳花,需要根据植株的状况来决定花盆的大小,一般播种的话可以将10到15粒种子种在直径是15cm的花盆里。土壤需要使用肥沃,排水性良好的盆土,不要太黏,否则会影响植株的生长,选用排水性较好的园土即可。

2、光照和温度

贝壳花喜欢阳光,比较喜欢温暖的生活环境。在养护过程中,需要保持充足的光照,但是夏季不要曝晒,以免灼伤。生长的适宜温度是在15℃——30℃。

3、浇水和施肥

贝壳花在水肥管理方面,需要合理的操作。在种子萌发期间可以经常浇水,在幼苗长出并且成活后,可以正常浇水施肥。浇水需要看贝壳花的缺水状况,土壤较湿不必浇水,浇水就要浇透;施肥可以每个月施一到两次,开花后要停止施肥。

4、繁殖方法

贝壳花的繁殖多采用播种繁殖的方法来进行,在春季、夏季、秋季都可以。**适宜的温度,发芽会比较快,长到6片叶子的时候就可以移栽。移栽时*好可以带土移栽,为了得到良好的观赏效果,可以分批进行栽种。3

贝壳花的花期:

贝壳花的花期是在什么时候开花的呢?它的花期一般是在6月份——7月份,它的花朵其实是比较小的,以白色为主,其实不是很起眼的。它比较瞩目的是它的萼片,绿色的就想贝壳一样,十分美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