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银行推出个人经营贷 最高可贷1500万元

2011-09-15来源 : 互联网

在银根紧缩的情况下,经营贷成了银行主推业务。为了给个人创业者和中小企业主排忧解难,渤海银行济南分行今年力推“个人生产经营贷款”,具有成本低、额度高、担保方式灵活等优势,*高额度可达1500万元。

据介绍,渤海银行个人生产经营贷款,是渤海银行专门针对个人创业者、个体工商业主提供的创业和周转资金的经营性贷款。贷款单笔金额*高为1500万元,贷款期限*长可达10年,其担保方式突破了传统抵押方式,客户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抵押住房、商用房,也可选择质押、担保公司担保及商圈连带责任担保。其中,以房产为抵押申请的生产经营贷款,贷款提用可以选择一次提用,也可以申请循环使用。

据悉,客户在申请个人生产经营贷款的同时,可申请“省利通”产品,客户的暂时闲置资金和流动资金可以抵扣贷款利息,在每月月供不变的情况下,每月返还省息,减轻还款压力,存款越多返息越多。例如,杨先生向渤海银行申请生产经营贷款200万元,贷款期限10年,年基准利率7.05%,按等额本息还款方式每月还款23273元,精明的杨先生申请使用了省利通产品,将闲置资金60万元存入账户,短短一年的时间,银行返还利息高达2.4万元,并存入杨先生的活期账户。相当于每月节省利息支出2000元,减轻了还款压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