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息幅度有限影响不大 青岛未现提前还贷潮

2011-09-15来源 : 互联网

金融机构一年期存贷款基准利率上调0.25个百分点,由2.25%提高到了2.50% ;除了活期存款利率没有调整外,其他各档次存贷款基准利率均相应调整。利率上调了,贷款利息相应增加,房奴们会不会提前还贷减轻还款压力呢?24日记者了解到,由于加息幅度有限,绝大多数市民没有提前还贷的打算。

50万元贷20年才增加不到一万五千元的利息 ,没必要提前还房贷。”工行南京路支行大堂经理李青说。

据了解,银行对贷款超过一年的客户提前办理还款,一般不会罚息 。“加息后,没有听说有提前还款的。对于每月有固定且稳定收入的市民而言,贷款五六十万元,每月多支付几十元的利息,对生活影响并不大 ;如果在股市或者基金上投资比较有经验,**不用担心贷款利率的上调。”招商银行青岛分行零售银行部王海标说,但如果客户手上的资金充裕,且暂时没找到投资渠道,建议提前还款。“一次加息影响有限,如果持续加息,提前还贷的客户就会多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