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小到大小伙伴们最喜欢的美食

2014-01-10来源 : 互联网

小伙伴们从小到大*喜欢吃的美食是什么,洋子猜十有八九都喜欢吃土豆吧,小的时候某些家伙看到饭桌上没有土豆就不动筷子哦,你中枪了没。眼看要过年了,家庭主妇们赶快行动起来,为那些即将到家里做客的小家伙们准备一道他们喜欢吃的美食吧。

今天,洋子为大家介绍的是椒盐小土豆。新鲜才出土的小土豆可是非常面哦,轻轻一撮就散了,外面一层脆脆香香的金黄色锅巴,里面冒着热气的鲜美甜软。外焦里香,椒盐的香味浓情于口,里面的绵软,小家伙们一定是爱不绝口的。

椒盐土豆怎么做:

*先,准备好椒盐小土豆,香葱、椒盐;

将土豆洗干净,放在锅里煮熟,然后捞出不用剥皮,直接用刀将土豆一个个拍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