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貌与智慧并存的中国好学姐

2014-01-20来源 : 互联网

有着“中国好学姐”之称的周玥经常演唱一些**歌曲,成为了*愈系萌物。清纯可人的装扮化身疗伤女神,素颜照甜美可爱传递正能量。中国好学姐灰色针织衫搭配白色领带T恤,是不是很有欧美学院风呢?搭配红色宽下摆短裙与黑色**,清新女神吸睛指数破表。

周玥,乍听之下,你或许觉得有点陌生,但中国好学姐你也许就不会觉得那么陌生。这位有着中国好学姐之称的周玥在周杰伦35岁生日之际,动情的演绎周杰伦十年**歌曲获称*愈系萌物走红网络。面对如此萌态的中国好学姐,网民怎会按奈心中的激动,各类周玥的*家照也因此被曝光。

标签: 女神 美女 萌妹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